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 L for Lashes 植眼睫毛體驗 ♥

自從植過眼睫毛,就已經覺得超級方便!
上星期日呀CA* 又忍唔住去植多次,植完好自然,而且超靚 ♥
所以很想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
   



當日,呀CA* 來到中環的 L for Lashes 。

它是全港首家美國 JB Lashes 專營店,引進了美國革命性、醫療級別嫁接眼睫毛專業技術。
它們的服務及產品遍佈全球五十個國家,多達六千間店舖,當中包括國際五星級酒店,品牌更是連續四年獲行內最高殊榮。

L for Lashes 的美睫造型師均通經過嚴格的專業訓練及考核,一絲不苟;從生產至消毒過程也符合美國FDA規管。

店鋪設計延續品牌簡約、高貴的現代風格,配合完美的設施,讓顧客全方位體驗個性化的專業眼睫毛設計服務 ♥
  



當日一去到 L for Lashes,
職員貼心地就為呀CA* 提供一杯洛神花茶及毛巾清潔雙手!
  



接著,就為我詳細解釋:

L for Lashes 所選用的睫毛材質是採用嶄新 PBT 仿水貂毛記憶纖維製造, 衛生是根據 FDA 規格消毒,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另外,睫毛的重量十分輕巧、透薄,完成感受不到 "重" 的。至於光亮度,睫毛的顏色亮澤,能締造水凝效果!

睫毛的質感十分柔軟、順滑;而且它佈滿納米微孔,提升附著力,持久度達兩個月的!
技術方面,剛才都提及過,它是全港首家美國 JB Lashes 專營店,所以美睫造型師使用的是美國獨家嫁接技術!
 



當日,有4款美睫造型可供大家選擇!
呀CA* 就揀選了 "性感迷人" 的款式 =]


就先讓大家看看未植睫毛前的樣貌,
可見到雙睫都是下垂,沒有精神似的 ><
  



很快呀CA* 就被帶到房間裡,
美睫造型師一早就已經準備好工具迎接我呢 ♥



由於眼部肌膚特別脆弱敏感,所以在進行美睫造型前,
美睫造型師先為呀CA* 敷上 L for Lashes 眼部抗敏保濕啫喱貼,
這啫喱貼含有蘆薈、甘油等多項天然保濕成分,能有效鎖住水份,減少細紋出現 =]

然後,美睫師會以細緻嫻熟技巧,把 L for Lashes 引進美國醫療級別接合液與 L 睫毛黏合在距離自生睫毛根部 1mm 處;接合液和無刺激配方,讓睫毛表面自然契合,不著痕跡;而且整個過程並不會與皮膚接觸,加上那裡播放的音樂很舒適,呀CA* 舒服到睡著了呢!
       



個半鐘後就已經完成,過程十分順利、成功!!
完成後,雙眼即時多了一條隱形眼線效果,而且植完後的睫毛都十分自然有精神!

呀CA* 不需再塗上睫毛膏和戴上假睫毛,都可以有自信地拍到美美的自拍照呢♥♥♥
  



最後令我最驚喜的是,
完成美睫造型後, L for Lashes 竟然提供這小甜點,真的是相當窩心 ♥
呀CA* 超感動!
 



再來讓大家看看BEFORE N AFTER 吧!!

BEFORE: 雙睫都是下垂,沒有精神似的。
AFTER:雙睫已經翹翹的,而且十分自然!
 



張開雙眼都已經很有精神,不需額外塗上MASCARA =]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到 L for Lashes - 中環士丹尼街11號25樓 =]
  


*此體驗服務由 L for Lashes 提供

大家有興趣可先到它們FACEBOOK 看看,
OFFICI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forLashes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