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 SWISS BALANCE 高效抗氧保濕霜 ♥

這幾日天氣溫度開始上升,所以呀CA* 在晚上都會開著冷氣睡覺呢!
但相信大家都知道冷氣會抽乾皮膚的水份,所以臨訓前會選擇用保濕度高的產品=]
最近我有好介紹,就是用上 SWISS BALANCE 高效抗氧保濕霜 50ml ♥




♥ SWISS BALANCE 高效抗氧保濕霜 ♥ 主要功效:

含強效植物保濕成份,能迅速將水份滲透至肌膚底層,
同時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並有效地鎖住水份,令肌膚整天保持水潤亮澤,更能長時間保濕。

另外它亦含有數種多酚及花青素,
能促進細胞的活性抗氧化水平,有顯著的延緩衰老功效。
 
    



SWISS BALANCE 高效抗氧保濕霜白色乳霜狀,
質感很好推,而且迅速被肌膚吸收,並在皮膚表面極速形成保護膜!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在潔面及爽膚後,取出適當份量的 SWISS BALANCE高效抗氧保濕霜,
於全面均勻地塗上並緩緩按摩,直至完全被吸收為止!

  



用後感:

產品當中含有豐富乳木果成分,特別適合乾性肌膚,能加強對肌膚的保護 =]
它能極速在角質層上形成保護膜,有效改善肌膚乾燥情況,第2朝起床後仍能感到肌膚保持滋潤、嫩滑 !!


呀CA* 更發現它能改善過敏的情況,用上幾日敏感都舒緩了不少!
另外,它除了保濕,同時可以延緩衰老,活化肌膚,對暗啞膚色起亮白作用,值得推介給大家 ♥
 
 




【產品說明由 SWISS BALANCE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swissbalanceskincare.com/swiss/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wissbalance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