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夏日美白 ♥ Clinique 美白系列 ♥

踏入4月初,春夏快要來到呀 =]
大家有沒有在冬天努力美白?? 如果沒有,現在還未算遲,快點開始吧!

最近呀CA* 來到九龍圓方的專門店了解
Clinique 美白系列 的產品,
當日基本上試了整個美白系列,呀CA* 上了寶貴的一課呢 ♥
 



當日,一來到呀CA* 先用上 Take the day off cleansing milk 卸妝乳 卸妝。 

這卸妝乳的質感十分溫和、柔滑,極速溶解持久粧容及防曬,
只需按摩打圈就可以輕易卸除妝容,之後以紙巾拭去或清水沖洗即可。

卸妝乳用後乾淨之餘但又不會覺得乾/ 繃緊,有助維持肌膚保濕屏障 =]
  


之後大家都即時敷上美白補濕 MASK,它就是:
Even Better Brightening Moisture Mask 勻淨科研亮肌補濕面膜 ♥ 

這亮肌補濕面膜專門對付黑斑及缺水暗啞的膚色,
紓緩日曬後引發的黑色素增生,同時輸送大量水份,令肌膚保持瑩亮白皙。
   


這亮肌補濕面膜霜狀質地倍感潤澤、溫和,主要成份蘊含:

♥ 植物萃取配方,包括蘋果精華、黃芩根精華及青瓜精華能亮肌成份,能有效消除暗啞,使肌膚散發明亮光采,肌膚重拾白晳均勻。

♥ 高度補濕成份透明質酸,為缺水肌膚帶來深層補濕及修復功效。

♥ 蘊含美白和抗敏成份洋甘菊精華,能鎮靜及舒緩肌膚;乙醯葡糖胺具輕柔去角質功效,帶來勻淨柔嫩的淨白美肌。
   


呀CA* 當日的使用方法:

取出適當的份量,
以指尖均勻地塗於雙頰、前額 、頸部和下巴,避開眼周;厚厚地敷上大概五至十分鐘。
   


超喜愛這亮肌補濕面膜 ♥ ♥

面膜呈霜狀質地,質感潤澤、溫和,
它能即時為肌膚帶來溫和而有效的亮白功能的,適合所有肌膚類型的!

其實敷上 5-10分鐘後,原本厚厚敷上面的面膜會變得薄了,
這時可以再用手慢慢按摩及輕拍肌膚,讓成份可以更加滲透肌膚底層,最後以紙巾拭去。

敷上五分鐘皮膚已經變得白淨、水潤了,大家看到嗎?
   



接著就可以用上 ♥ Even Better Essence Lotion 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水
它提供多功能的補濕亮肌效能,能夠即時補濕、紓緩、瑩白亮肌,全面改善膚質。

PS. 配備兩款獨特配方,不同質感,配合不同肌膚需要。

• 肌膚類型 I (乾性)及肌膚類型 II (混合性偏乾) - 豐潤乳液質感,配方特別加入天然極潤成份,包括橄欖角鯊烯(Olive Squalane)、大麥萃取(Barley Extract)、小麥胚芽萃取(Wheat Germ Extract)及可可巴酯(Jojoba Esters),為極乾燥肌膚帶來深度滋潤及補濕功效。

• 肌膚類型III(混合性偏油 )及IV( 油性) - 輕盈水感配方,蘊含糖海藻萃取(Laminaria Saccharina Extract) ,長效平衡油脂分泌,肌膚保持清爽細緻。
   


之後就可以用上品牌的皇牌
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它的效果媲美醫學專用淡斑配方,性質極之溫和,於不同層面處理色素沉澱的問題,其主要成分有效預防未來色斑的形成,顯著擊散積聚於皮膚表面的黑色素,而當黑色素被擊散成 “ 微塵” 後, 產品會為肌膚進行溫和的清理皮層,呈現出較亮澤通透的底層皮膚。

臨床實驗証明,每天早晚使用,持續12個星期,顯著減淡色斑達58%,溫和及持續地擊散色斑及黑斑,並鎮靜舒緩肌膚底層產生過量黑色素,減淡因日曬損傷,環境侵襲及暗瘡疤痕等引致的色斑、黑斑及色素沉澱。
   


接著,呀CA* 試了
Even Better Eyes Dark Circle Corrector 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

這眼霜配方溫和,不含油份,
附設觸感冰涼的金屬按摩棒,採用人體工學設計!

它為眼底輪廓度身訂造,配合按摩動作更能改善微循環,迅速消除雙眼浮腫,
並能即時並持久有效減淡眼周的暗沉膚色,減淡黑眼圈。

 


之後,呀CA* 就塗上
Even Better Brightening Moisture Cream Plus升級版勻淨科研亮肌補濕霜

補濕霜有助促進老舊角質代謝,清除積聚的黑色素,均勻膚色及消除暗啞;
為肌膚充分鎖水滋潤及保持最佳水分平衡,強化肌膚屏障。


質感水嫩滋潤,用後膚色保持清透、明亮呢!

   


最後呀CA* 用上塗上

Even Better Dark Spot Defense 勻淨科研淡斑防曬液SPF 45 / PA++++

•    Sheer 透明配方 – 為肌膚帶來自然光澤
•    Sheer Tint膚色配方 – 打造明亮無瑕的膚色  (呀CA* 試了這款)


透過「瞬間融合配方」 (shake-well formula),只需輕輕一搖,清爽的配方瞬間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輕盈無負擔的高效隱形防護網,有效預防新色斑、老人斑及膚色不均等問題,使膚色保持均勻、白皙,真正做到高效、清爽、低敏兼備的最強防曬。

呀CA* 很喜歡這防曬,因為它是百分百非化學性防曬液,所以敏感肌都適用呀!塗上後,感覺舒適、自然,透氣度極高,毫無負擔,而且即時提升暗啞、乾燥肌膚的光澤呢!它可不留痕跡地抵擋猛烈的紫外線,很讚呀 ♥





最後呀CA* 帶了幾款產品回家試用,下星期再為大家報告呀 =]


【試用產品由 CLINIQUE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clinique.com.hk/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