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 GLAMABOX 3 月盒子 ♥

早在3月份時,呀CA* 收到 GLAMABOX 的美美盒子, 產品很豐富呢!
就讓我為大家逐一介紹啦 =]
 


白蘭氏® – 當歸雞精 1 瓶 70 g ♥ (建議零售價:6瓶裝 HKD 113)

當歸雞精是以當歸及其他珍貴中藥加上優質嫩雞配製精燉而成,其中的當歸有幫助補血活血、舒緩眩暈血虛及令氣色紅潤等功效。當歸雞精成份天然,不含脂肪及膽固醇,容易吸收,有助調理身體,處理每月女人煩惱,精神奕奕! 

飲用方法:連續兩星期,每天早晚各飲一樽,期後每星期飲用兩次,每次一樽,以持續調理。空腹飲用效果更佳,經期及懷孕期間請勿飲用。
 


exsicata–保濕抗衰老晚霜 8g X 2 ♥ (正裝價: 50g HKD 998)  

保濕抗衰老晚霜採用獨家配方製成,配以來自植物的活性成分,在晚間滋養、緊緻及修復肌膚,一覺醒來便能散發光滑亮澤。

蘊含豐富的巴西人參,刺雲實和黃芩的植物提取物,能減少面部老化的跡象,並 有助提升肌膚的緊緻潤澤。經著名臨床實驗室的皮膚科專家測試及認可,絕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硫酸鹽、色素劑、石油化學物及鄰苯二甲酸酯。 

使用方法:晚間潔面後,以打圈形式塗於乾燥肌膚上。頸部則可由下至上形式塗抹。
  



♥ 玫瑰含羞草深層身體滋潤系列 ♥  (正裝價:玫瑰含羞草深層身體滋潤2合1沐浴乳霜 300ml HKD 128 ; 玫瑰含羞草深層身體潤膚霜 200ml HKD 118 )


深層身體滋潤2合1沐浴乳霜 40ml ♥ 含天然植物舒緩成份及保濕成份,性質溫和,在清潔的同時可保持肌膚的天然水份平衡,滋潤度高之餘,能於潔淨肌膚同時滋潤,使沐浴後的肌膚仍然柔滑。  它蘊含多種天然香薰精油,清新的香氣可讓人更放鬆壓力及舒緩緊張情緒。

深層身體潤膚霜 10ml ♥ 含薰衣草、玫瑰天竺葵、迷迭香及薰衣草玫瑰等香薰精油,配以乳木果油及摩洛哥堅果油等成份,能有效鎖水,保持肌膚的滋潤水嫩、修護乾燥肌膚,在皮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抵擋因外在環境及氣候對肌膚造成的刺激。  此外,各種獨特的香薰香氣可促進血液循環及紓緩肌肉疲勞,有助平靜心神,可以帶來一夜好眠呢 =]
  




♥  蘆薈白茶滋潤糖磨砂奶油5ml ♥  (正裝價:蘆薈白茶滋潤糖磨砂奶油190g HKD 148 )

蘊含杏桃籽及糖晶磨砂微粒子,配合堅果油、橄欖油、和乳木果油等滋潤成份,溫和去除死皮,並促進血液循環。 

使用方法: 取適量塗抺於微濕的身體肌膚上,輕輕按摩30秒後,再以溫水沖淨。每週使用1~2次。
 



♥ Glamour 瞬效極緻再生面膜 ♥ (正裝價:5片裝 HKD 480)

瞬效極緻再生面膜有效激活細修復,打造亮澤細緻的完美肌膚,助輪廓種拾緊緻彈性,令肌膚散發無暇青春光彩。面膜蘊含維他命原B5、甘油、脉基海因,能為肌膚深層補濕,收細毛孔,令肌膚即時柔軟、平滑及富彈性,並有減退皺紋、暗啞和色斑的功效。
 



使用方法:將面膜敷上臉部待約15-30分鐘,皮膚完全吸收精華素後,除去面膜。
 


 ♥ Purer Skin – Miracle Serum 10 ml ♥ (正裝價:30 ml HKD627)

Purer Skin Miracle Serum 能掃除黑斑、細紋和皺紋憂慮,獨家燕窩配方讓你的肌膚在短短7天內顯得更年輕緊實。
  


使用方法:潔面後,塗於面部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 Ysyoo – 蝸牛再生亮眼啫喱 15 ml ♥ (正裝價:15 ml HKD 190)




蝸牛再生亮眼啫喱以純蝸牛黏液萃取為基礎,再配合綠茶、魚子萃取、胜肽化合物等修護成份,能為肌膚提供極佳的補水再生功能,誘發自我鎖水機制,於再生細胞內不停注入滋養成份;同時促進眼周肌膚修護能力,改善細紋及皺紋,令眼周肌膚回復緊緻。亮眼啫喱還發揮全面抗氧保護,改善黑眼圈、眼紋、浮腫等惱人問題,讓明眸重現光采。  
   



使用方法:
早晚潔面後,以無名指沾取適量眼霜,於眼部四周重點按壓及拉提,直至全部吸收為止。
  



 ♥ TefuTefu – TefuTefuZERO™天然活能修護安瓿素 20 ml ♥ (正裝價:20 ml HKD 438)
 



TefuTefuZERO™天然活能修護安瓿素蘊含天然植物萃取精華成份,適合任何肌膚,同時亦能為敏感肌膚,注入不一樣的動力。革命性導入天然獨特植物萃取精華,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重點撃退皺紋,重塑緊緻面部輪廓,令你的肌膚即時得到提升、長效保濕、緊緻及充滿彈性。更有效改善敏感肌膚對一般精華液的過敏反應。長期使用更有效滋潤及活化肌膚,更生及喚醒每一吋肌膚,從而回復最初生的美肌。 
 



使用方法:早晚按出個人需要份量,以雙手輕輕搓揉,讓掌心溫度稍微溫暖精華液後均勻地塗於面上,再輕輕按壓。最後,用雙手輕輕覆蓋面部約十數秒,利用微溫,讓精華液完全滲透。
   



【試用產品由 glamabox 提供】  

Glamaclub Website: http://hk.glamaclub.com/
Glamabox 資料:http://hk.glamaclub.com/glamabox/
Glamabox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lamaclub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