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 CLINIQUE 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水、淡斑精華 ♥

早前,呀CA* 去到圓方 CLINIQUE 專門店上了寶貴的一課 ,了解很多它家美白系列的產品 =]
之後更帶了幾件產品回家試用呢!今次就讓我為大家介紹其中2件皇牌產品吧 ♥

♥ CLINIQUE Even Better Essence Lotion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水 ♥
♥ CLINIQUE 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
 



先介紹 ♥ CLINIQUE Even Better Essence Lotion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水 ♥

這補濕亮肌精華水專為天生較乾燥與敏感的亞洲肌膚而設,
提供多功能的補濕亮肌效能,即時補濕、紓緩、瑩白亮肌,全面改善膚質。

補濕:蘊含全新突破性配方天然補濕因子複合物(NMF Complex),
鎖住角質層(stratum corneum) 的水分,全面激活肌膚最大儲水量,只需 4星期,實現軟﹑滑﹑透完美境界。

紓緩:抗敏因子有助紓緩敏感,防止因敏感炎症而形成的色斑及膚色不均。

瑩白亮肌:以植物亮肌成分與天然補濕因子複合物共同發揮亮肌效能,
全面改善膚色消除暗啞,肌膚盡情釋放晶瑩透亮的光采,膚質細嫩彈滑
   



♥ 補濕亮肌精華水 ♥ 備兩款獨特配方,不同質感,配合不同肌膚需要:

- 肌膚類型I(乾性)及II(混合性偏乾) - 豐潤乳液質感,配方特別加入天然極潤成份,包括橄欖角鯊烯(Olive Squalane)、大麥萃取(Barley Extract)、小麥胚芽萃取(Wheat Germ Extract)及可可巴酯(Jojoba Esters),為極乾燥肌膚帶來深度滋潤及補濕功效。 

- 肌膚類型III(混合性偏油 )及IV( 油性) - 輕盈水感配方,蘊含糖海藻萃取(Laminaria Saccharina Extract) ,長效平衡油脂分泌,肌膚保持清爽細緻。 

呀CA* 得到的是肌膚類型I(乾性)及II(混合性偏乾),
透白色乳液狀的滋潤質感,很適合缺水 / 乾性肌膚的朋友使用呢!
 



呀CA*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共兩次,在潔面及潔膚水後使用。
擠數滴補濕亮肌精華水(直徑2.5cm份量)於掌心,輕柔地按拍全面及頸項直至完全吸收,之後塗上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及面霜。
   



用後感:

最近呀CA* 剛剛做了彩光,肌膚屏障相對上會較薄弱,會較容易出現缺水及暗啞等狀況 ><
但當我用上這補濕亮肌精華水之後,發覺肌膚底層充滿水份,十分飽滿有彈性 ,連肌膚表面都變得更柔軟、有光澤呢!!  很喜歡 ♥
 


先介紹 ♥ CLINIQUE 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

品牌中的皇牌淡斑精華,效果媲美醫學專用淡斑配方,性質極之溫和

它能於不同層面處理色素沉澱的問題,其主要成分有效預防未來色斑的形成
顯著擊散積聚於皮膚表面的黑色素,而當黑色素被擊散成 “ 微塵” 後,
產品會為肌膚進行溫和的清理皮層,呈現出較亮澤通透的底層皮膚
    



♥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

從專利的CL-302複合劑以先進技術從植物提煉而來,加上維他命C及酵母萃取精華,
能逆轉肌膚舊有損傷
。經臨床証實能明顯均勻膚色,令肌膚變得更明淨光亮。 

淡斑精華是白色乳液狀,質感溫和、易推,且易被肌膚吸收!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適用於所有肌膚類型;每天早晚於簡易護膚三步驟及Even Better Essence Lotion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液之後均勻地塗於全臉,避免直接接觸眼睛周圍。
  



用後感:

這皇牌淡斑精華潤澤的精華液質地,有淡淡的清香 =]
成份溫和、不刺激,不會有刺痛感,很適合呀CA* 的敏感肌/乾肌使用!

我多數會在顴骨斑點明顯的位置,局部
加強塗抹,希望斑點位置的黑色素退散得更快;
暫時用了一段時間,呀CA* 發覺它吸收力強,改善了膚色不均的情況,肌膚更呈現少許光澤感。相信只要持續使用,減淡色斑的效果會更明顯!
    



♥ CLINIQUE 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水 ♥ 售價:HK$330 (100ml)
♥ CLINIQUE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 售價:    HK$540 (30ml)  / HK$760 (50ml)
  
【試用產品由 CLINIQUE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clinique.com.hk/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