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Curél ♥ 輕透保濕BB霜 ♥

早前,呀CA* 出席了 Curél 輕透保濕底妝系列 – 新品發佈會 ♥
一直都是 Curél 的用家,當知道品牌推出 ♥ 輕透保濕BB霜 ♥,呀CA* 當然要捧場啦 =]
   



當日品牌為配合是次發佈會主題,
在會場擺設了不少跟「輕」和「薄」有關的元素作佈置。

 


活動開始前,更設有 Body Jewelry Tattoo 紋身活動,
讓大家感受什麼是:「輕」、「薄」、「持久」呢 ♥
  


當日,人氣演員楊詩敏 (蝦頭) 都有應邀來參與這場盛會。

蝦頭特別為 Curél ♥ 輕透保濕BB霜 ♥精心排練了一段短劇,以有趣及貼近生活的內容告訴大家若用了不適合自己的 BB Cream 會出現的狀況及介紹一支好的 BB Cream 應具備什麼條件,為在場嘉賓帶來不少歡樂;大家都看得津津有味呢 =]




大會特別將花王日本技術部門對 Curél ♥ 輕透保濕BB霜 ♥ 所做的小測試帶到發佈會現場,
讓各位親身見証 Curél 輕透保濕 BB霜的功效!

測試1:

Curél ♥ 輕透保濕BB霜 ♥ 不輕易與皮脂混合,能長效貼服於肌膚表面,溶妝情況不易出現。
比起另一品牌粉底液持久、長效,因 Curél ♥ 輕透保濕BB霜 ♥ 配方固定油脂而不會擴散!
 




測試2:

Curél ♥ 輕透保濕BB霜 ♥ 比起另一品牌的 BB Cream 更輕薄、易推,妝容的厚重感可減低!
   




當看過蝦頭的演出及親證 2 個小測試後,
就讓呀CA* 為大家正式介紹 Curél ♥ 輕透保濕BB霜 ♥。

Curél ♥ 輕透保濕BB霜 ♥ 備有 "自然肌" 及 "明亮肌";
皮膚比較白晢的朋友可以選擇 "明亮肌",如果想要自然/ 比較黑的朋友可選擇"自然肌" =]

   



Curél ♥ 輕透保濕BB霜 ♥ 產品特點:

「輕透粒子配方」令BB霜質感輕薄,只需輕輕一推就能均勻地塗抹於面上,有效遮蓋瑕疵、撫平粗糙肌膚及均勻膚色,同時減低妝容厚重感。

「長效抗油脂技術」防止油脂溶解於BB霜,減少因油脂產生所出現的溶妝情況,令妝容持久貼服 。

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能深入滲透至角質層,讓肌膚回復高密度水潤狀態並提升屏障功能, 令肌膚持續水潤健康。

SPF 28 PA++ 防曬配方採用100%物理性防曬,阻隔紫外線侵害的同時不會對肌膚造成刺激。

使用方法:於護膚程序後使用;擠出適當分量 (約0.8cm直徑的分量) 均勻地輕抹於面上。可於面上的瑕疵位置重點塗抹以達至最佳的遮瑕效果。
  



"明亮肌" 質感易推、透薄,沒有厚重感,淡啡色乳霜狀。




"自然肌" 質感同樣
易推、透薄,沒有厚重感,啡色乳霜狀。
   


之後呀CA* 帶了它們回家試用,下次再為大家報告一下=]
活動結束之後,呀CA* 不忘要跟蝦頭拍照留念呢! 她真人好NICE 呀 ♥
  


 
關於 Curél :

Curél為日本No.1*的乾燥性敏感肌膚品牌,率先研發出「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專為亞洲乾燥性敏感肌膚提供從面部、身體、頭部肌膚,以至髮絲的根本改善護理;四大系列 - Curél 潤浸保濕面部護理系列、輕透清爽防曬系列、潤浸美白面部護理系列及深層控油保濕面部護理系列為你提供全方位體貼呵護。Curél的顯著功效獲多位來自日本及亞洲各地的頂尖皮膚科醫生推薦,於世界各地廣受用家支持。  

【試用產品由 Curél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kao.com/hk/curel/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urel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