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 lavera 有機抗敏滋潤乳霜 ♥

春夏轉季之間,肌膚最容易出現敏感 / 脫皮的情況!
有見及此,以純天然為基礎的德國品牌 lavera 推出全新 Basis Sensitiv 抗敏系列。

最近呀CA* 收到 lavera 有機抗敏滋潤乳霜,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
 



♥ 有機抗敏滋潤乳霜 ♥ $99/150ml

提供長效保濕,減少崩緊的感覺,使肌膚清爽柔軟,並感到水嫩白滑。
  



主要成份:

含珍貴成分如有機荷荷巴油,有機蘆薈和維他命E,有機組組巴油。
 



錫箔紙密封式包著,確保衛生。
 



lavera 有機抗敏滋潤乳霜白色乳霜狀,
很喜歡這 texture,看上去有很Creamy、滋潤的感覺。
   



塗在 lower arm ,
感到質地輕柔,能夠滋潤和呵護肌膚。
 



推開後發覺它性質溫和,十分容易被肌膚吸收,滋潤感充足!
用上一段日子,肌膚變得柔滑、水嫩,感到有效修護乾燥肌膚 =]
另外它會在皮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抵擋氣候對肌膚造成的刺激,效果不錯。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lavera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www.lavera.com.hk
Official facebook: www.facebook.com/hklavera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