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10秒挑戰 ♥ Vaseline® 凡士林潤膚噴霧 ♥

早前,呀CA* 收到 Vaseline 寄來的禮物箱,但試了幾次就放棄了,決定等密碼!
原來密碼是很簡單,就是140 !!

今年原來是 Vaseline 140 周年呢,為什麼這麼容易我竟然聯想不到 ><
  



打開後,見到有 2 支 Vaseline® 凡士林潤膚噴霧及一個計時器!
Vaseline 要告訴大家一個msg : 只需 10秒,用上這潤膚噴霧即感吸收,保濕不黏膩 =]



就讓呀CA* 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 Vaseline® 凡士林 蘆薈舒緩潤膚噴霧 ♥  (綠色)     HK$ 49.9/190g
♥ Vaseline® 凡士林 修護保濕潤膚噴霧 ♥  (黃色)     HK$ 49.9/190g
 



♥ Vaseline® 凡士林 蘆薈舒緩潤膚噴霧 ♥

配方蘊含純淨蘆薈精華、凡士林修護微因子,有效滋潤肌膚並迅速吸收。
  



噴霧式設計,輕易均勻保濕全身肌膚;
使用後肌膚柔嫩且不黏膩、舒緩乾癢肌膚。
  



♥ Vaseline® 凡士林 修護保濕潤膚噴霧 ♥

配方蘊含純淨燕麥精華,可滋潤肌膚並迅速吸收,使用後肌膚柔嫩且不黏膩。
 



同樣都是噴霧式設計,輕易均勻保濕全身肌膚;
使用後能深層修護肌膚、幫助快速補充肌膚所需養分。
 



大家可以參考這Vaseline® 凡士林 潤膚噴霧的快速保養方法=]
 



關於 Vaseline® :

Vaseline® 凡士林是由化學家 Robert Chesebrough 在1859年自天然礦物油萃取調製出來的護膚配方,後來更研製出經典的Petroleum Jelly(花士苓),有效修護乾燥肌膚,降低肌膚水分流失,細緻滋潤肌膚。Vaseline®致力研製肌膚修護產品,成為健康肌膚的象徵,19世紀末開始廣為專業人士用作改善肌膚問題。品牌憑140多年來的護膚經驗,研製出多款身體護膚產品,深層修護肌膚,解決各種乾燥問題,時至今日,Vaseline®依然深受消費者支持,更連續18年獲得香港銷售冠軍,足以証明其No.1護膚專家的領導地位。


各大萬寧、屈臣氏、百佳、惠康、吉之島、莎莎、卓悦及各大藥房發售。
顧客查詢熱線    :2892 3110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Vaseline® 凡士林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vaseline.com.tw/
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Vaseline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