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為肌膚充充電 ♥ CAUDALIE 葡萄籽面膜 ♥

復活節連續 5 日假期,大家過得好嗎?

呀CA* 在頭兩天去了戶外 Refresh 一下,之後兩日就在家休息、執執衣櫃、看看雜誌、寫 blog 等,當然亦有勤力地敷下 mask!今天呀CA* 一口氣敷了 4 款 CAUDALIE 不同效能的 masks ,為肌膚充充電,回復生氣 =]

它們分別是:

♥ 葡萄籽滋養修護面膜 ♥
♥ 葡萄籽淨化面膜 ♥
♥ 葡萄籽速效排毒面膜 ♥
♥ 葡萄籽完美更新面膜 ♥
   



首先,呀CA* 會先用 ♥ 葡萄籽速效排毒面膜 ♥。

葡萄籽速效排毒面膜讓處於都市環境,因壓力而受損的肌膚再度煥發神采。
其99.3%天然軟泥配方有效清除雜質和毒素,同時改善膚質、緊緻毛孔和均勻膚色。
  



主要成分有:
礦泥、甘油*、阿拉伯膠樹膠*、香檸檬果油*、葡萄果萃取物*、薰衣草油* 等等。(*源自植物)

質地:
暗紅色乳霜狀,有少少礦泥味,
面膜易推,推開後很快變到薄薄一層,不厚重。

 



呀CA* 建議每星期用上它兩次,
只需在面部塗上薄薄一層,待 5 至 10 分鐘後即可以清水洗淨。

這葡萄籽速效排毒面膜敷上臉的時候很舒服 ♥

它有效清除肌膚的毒素,敷完後感覺到膚質變得很柔軟、平滑;
毛孔變得很細緻,膚色亦均勻了不少,效果很不錯!
  




接著,呀CA* 會用上 ♥ 葡萄籽完美更新面膜 ♥。

葡萄籽完美更新面膜特別適合膚色暗啞的女士,有效即時提升亮澤。
這款肌膚更新護理產品猶如去角質磨砂霜,讓用家擁有全新的肌膚質感。

 



主要成分有:
甘油*、蠶絲油、山梨坦硬脂酸酯*、鯨蠟醇棕櫚酸酯*、葡萄籽油*、角鯊烷等等。(*源自植物)

質地:
白色乳霜狀,味道有點淡香味,
質感厚身,但算是易推。

  



呀CA* 建議每星期用上它兩次,
記住在潔淨、乾爽的面部塗上它,避免觸及眼部四周,10分鐘後即可以清水洗淨。   

這葡萄籽完美更新面膜英文名叫 Glycolic Peel,解讀為煥膚。
而我看到 Peel 的產品其實有點卻步的,因為試過坊間的Peeling 十分刺激、有點"拿"面的;
但這 Peel 完全是十分溫和不刺激,連少少 "吉吉" 地的感覺也沒有,所以用得很放心 ♥

它可以代替平日的去角質粒子磨砂霜,這更新面膜沒有磨砂的粒粒擦損肌膚,
只需敷上臉10分鐘用清水洗去,可以見到肌膚亮澤度大大提升 =]

 




用完 ♥ 葡萄籽完美更新面膜 ♥ 之後,呀CA* 會用上另外 2 款面膜!

首先會在臉頰的位置用上 ♥ 葡萄籽滋養修護面膜 ♥;
而T-ZONE 位(如額頭、鼻、下巴) 用上 ♥ 葡萄籽淨化面膜 ♥。

 
原因是呀CA* 的臉頰位置的膚質比較薄,我覺得用完排毒及peel 後已經很足夠,可以即時進行補濕,所以用上滋養修護面膜 !而在額頭、鼻、下巴等用上淨化面膜是因為這些位置的油脂分泌比較多,所以想再用上它淨化肌膚,並解決油脂粒問題!
 



♥ 葡萄籽滋養修護面膜 ♥

葡萄籽滋養修護面膜具有特強保濕及紓緩乾燥肌膚的功效;
其 85.5% 天然配方令皮膚不再繃緊,是豐潤透亮的水嫩質感。
  



主要成分有:
甘油*、蠶絲油、葡萄籽油*、甘油硬脂酸酯*、卡波樹脂、植酸鈉*、玻尿酸鈉。(*源自植物)

質地:
白色乳霜狀,水潤感高,質感柔滑。

 



呀CA* 今次用在2邊臉頰,
平時如果單用,可全面及眼部周圍肌膚敷上,大概15分鐘後可用化妝棉抹走或待過夜。

敷完洗去會即時感到肌膚水潤、亮澤,
摸上臉很柔軟滑溜,皮膚不再繃緊,帶點舒緩的感覺!
 



♥ 葡萄籽淨化面膜 ♥

這款面膜專為油性丶混合性及有油脂粒問題的肌膚而設;
並完美結合吸油及控油成分,有效潔淨及平衡肌膚中水和油分的比例,同時深層淨化。
其強效防乾燥配方蘊含94%天然成分,令肌膚乾淨柔軟,油光不再。
  



主要成分有:
高嶺土、甘油*、植物油*、葡萄籽油*、礦泥、香檸檬果油*、鼠尾草油*、檸檬油精。(*源自植物)
 
質地:
白色乳霜狀,味道有點高嶺土、礦泥味;
質感厚身、易推,很快變乾 (應該是發揮"吸走油脂"的作用)。
   



這葡萄籽淨化面膜,呀CA* 今次敷在額頭、鼻、下巴等位置;
平時可每星期兩次,在面部或局部T字部位塗上,待10分鐘後即可以清水洗淨。

敷完洗去會即時感到有種徹底乾淨的感覺,因為它有效潔淨肌膚令黑頭出現,只要再稍作清理就OK,另外,它可以平衡肌膚中的水、油比例,令肌膚不易分泌油脂 =]
 



其實平時這幾款MASK 可單獨使用,
想要滋養、淨化、排毒還是更新都有呀 =] 只需按肌膚需要就O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產品試用由Fashion & Beauty 邀請】 
 
Official Website: http://hk.caudalie.com/
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audalie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