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敏感肌膚都適合的 ♥ Bicelle 柔煥更生煥膚療程 ♥

相信大家都曾經試過皮膚過敏,不敢做煥膚療程?
呀CA* 都不例外,不過最近在旺角朗豪坊 48/F 享受了一個療程,
療程性質溫和,即使敏感肌膚or 患有玫瑰痤瘡人士也可安心使用!好強呢!! 
它就是醫學抗氧專家Bicelle 推出的<柔煥更生煥膚療程> 。




Bicelle 與來自意大利醫學煥膚品牌Enerpeel®合作,
採用其研創之低刺激性高成效的「柔煥更生煥膚組合」,
蘊含精研黃金比例配方──40%高濃度杏仁酸及活性有機硫MSM的柔煥成份,
有助抑制血管擴張,降減皮膚泛紅達74%,煥膚產品結合尖端滲透專利技術,令果酸均勻滲透,極致去除老化角質,促進細胞更生,強化肌膚健康。

杏仁酸:  促進細胞更生,柔和去除老化角質層   

MSM :  補充人體中的有機硫元素,有助調節血管內的生長因子,
    阻止血管過度擴張,紓緩皮膚,降減泛紅或灼傷等果酸煥膚的反應    




就讓呀CA* 帶領大家看看療程的步驟吧!

當日,美容師先為我用 Bicelle Gentle Cleansing Cream 清潔皮膚 !
它可以徹底清除面上污穢!美容師的手勢、力度很溫柔!




之後就進行Peel 程序啦!! 
好緊張呢!!

美容師先取一片ENERPEEL PS清潔肌膚,去除皮膚多餘油脂。
個過程有點刺熱,不過好在她細心地給我個一個小風扇,一邊開住一邊舒緩皮膚! 


之後她用即棄專用掃將一支ENERPEEL MA 均勻在呀CA* 角質較厚的位置,
eg. T-Zone、額位及下巴位置,均勻迅速地塗在面部 (避開眼部位置),
可因應需要重覆塗抹1-3層。




待約2-10分鐘後,取一片ENERPEEL NEU中和劑均勻塗抹臉部。
建議每兩個星期使用一次,可用於臉部、頸部及其他身體部位!!




Peel 完之後,美容師用Bicelle Hydrating Massage Cream 輕輕按摩,舒緩皮膚!





Bicelle Hydrating Massage Cream 的感覺很Rich很保濕!
很喜愛!


完成後,就可以塗回爽膚水 – Bicelle Purifying Toner、
Bicelle SCA 40 及Hydra B5 Gel 、及防曬 –  Bicelle UV Defense Gel SPF 50。






當日療程後的即時樣子,素顏LOOK ><
由於角質去除的關係,成張臉好明顯由暗啞的肌膚變得光澤、亮白!
而且膚色亦白裡透紅!

摸上臉上,粗糙感沒有了,變得平滑,毛孔亦收歛了不少!!
肌膚感覺细嫩,好像BB 的臉一樣,好滑好滑!





很喜歡這個療程,因為之後塗的護膚品吸收得很快!!我做完療程的第2天,跟朋友們去了澳門玩,
她們都很羨慕我問我的臉為什麼那麼有光澤,透亮又緊緻!


Bicelle <柔煥更生煥膚療程> 令即使擁有脆弱敏感肌的人也可worry-free進行煥膚,
不影響日常生活之餘,亦可「零顧慮」享受煥膚後的光澤、緊緻成果!
 
不過大家要注意,Bicelle柔煥更生煥膚療程必須由專業美容師進行,
並不適合用作家居煥膚療程使用!!


如果讀者有興趣,查詢熱線:2976 8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