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 美肌之誌♥ 淨白補水面膜 ♥

最近天氣真的很熱>< 
我晚晚幾乎都會敷面膜!

美肌之誌淨白補水面膜是我近期大愛的MASK 呢!它是升級版呢!!





功效:去皺、保濕、修護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尤其暗沉、缺彈性肌膚

主要成份有:2倍玻尿酸  2倍黑桑萃取  1.6倍蘆薈萃取 !!

升級版 増多1倍玻尿酸,能在皮膚表層形成一層保濕薄膜,
內外強力保水,更有效提升肌膚彈力、深層滋潤肌膚﹔膠原蛋白具卓越保濕功效、能潤滑肌膚﹔

另2倍的黑桑萃取及銀杏萃取是天然白皙元素,
再加上具透白功效的蘆薈萃取,能加強肌膚明亮﹔
配合水解珍珠的多種海洋微量元素,
不但能緊膚去皺、淨白肌膚、加強皮膚細胞的水分,
其海洋成分更深入滲透皮膚,使活性成分充分發揮功效,讓肌膚得以深層護理。




包裝盒上有說明日本最新技術,及有效日期!



一盒有十片!
價格:$89.90




使用方法:
展開面膜敷於臉上,用手指輕壓面膜,
使其完整的貼緊肌膚,15-20分鐘後取下面膜,
可用化妝棉輕輕抹去剩餘的精華液。




建議每天使用一次,或因應需要增加使用次數!!
我就每天沖完涼之後敷,因為沖涼後,個人很乾淨,而且熱力還未散!
我喜歡敷住降溫!!

曾經用過舊版,覺得算級版的面膜,用後膚色即時均勻,而且十分水潤!!
15分鐘-20分鐘之後取下面膜,發現還有很多剩餘的精華液在臉上,
我將精華推到頸部再慢慢按摩,直至完全吸收為止!
很爽!!大家都可以學我這樣,不要浪費呢,而且可以減淡頸紋=]
否則頸紋出現時只會後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