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 皮膚靚到癲!Dermagram 瑞士貴族面部護理 ♥♥

最近呀Ca* 試了一個很棒的Facial,
全個過程很Relax 很舒服,很想跟大家分享分享!

它就是:Dermagram瑞士貴族面部護理
當日我去了中環威靈頓街14-24號威靈頓公爵大廈6樓,
一入到去,環境很寬敞開揚,感覺很整潔!

 


之後填少少資料,美容師就帶我去VIP 房間,
入面很大,有梳妝檯,有獨立浴室!
做完FACIAL後不需要與其他人共用梳妝檯呢!
 
 



美容師EMILY 跟我簡單介紹完FACIAL的細節後,我就準備換衫。





然後就躺上床上等EMILY 準備材料,
大家知道張床為什麼會有個洞?
因為我會整個人反轉訓讓EMILY幫我按摩背部,那個洞是呼吸位!

 

很快EMILY敲門入來,用玫瑰香薰精油幫我按摩背部。
整個背部她都幫我按,大約按了十五分鐘,
她超級細心,問我力度會不會過大/細!
想讚她手勢很好,我整個人都很放鬆呢!

 

按完摩後,就進行了 " 平衡靜心療法",
來回3次深呼吸聞薰衣草油,
我的精神很好呢=]

 


接著,EMILY 幫我拍打手肢,
讓我的身體放鬆,再感受接下來的FACIAL。
 
 


很快,就到Dermagram 潔面3部曲,
先卸妝、再用洗臉乳、及洗臉掃幫我清潔臉部!

 

之後再進行針清及清炎,
針清都不會痛,很棒!

 


跟著就是人手舒緩按摩面部,
同樣,手勢力度都很好。



按摩完臉,接住就是 "無針破壁儀高濃度精華導入"!
這個我是超很期待呢!因為一開始聽EMILY說這個會令我的毛孔收細很多的!!!
EMILY 首先搽了很多草本精華在臉上,然後用導入機在我臉上碌,
我感覺到有很多很多精華都注入我的底層,吸收得很好!



碌完後即時的模樣,
超級水潤、透亮有光澤!很滿意!!
FEEL到好有彈性呢!! 


 
之後EMILY再幫我敷上個皇牌水潤修護面膜打底,
再鋪上紗布,來個倒模!
 

倒模這段時候就是我最享受的時間!(其實整個過程都很享受很舒服!!)
因為倒模的同時,EMILY 為我進行肩頸按摩,及手部護理!

肩頸按摩當然是很舒服啦,不過想重點介紹它的手部護理!
手部護理就是將精油搽上手臂,
一路按摩按到落手掌再按到每隻手指!
之後用透明膠袋包住成隻手,焗住,再套上插了電的暖手套!
讓精油慢慢滲透手部肌膚,令手手得到滋潤,從此不再乾燥!

超超超喜歡!!!
呀Ca*本身出面都有Join開其他Facial療程,
坊間很多公司在敷倒模的同時都會有肩頸按摩,不過手部護理不是間間都有!
至少我暫時未遇過!這裡真是要勁讚!!



15分鐘之後,EMILY 幫我除下倒模,
再搽上爽膚、面霜、防曬!就完成啦!
我自己本身有帶BASE 出街,不過都不需額外補上。

皮膚靚到癲!!毛孔全部都乖乖收歛哂!!!
我不想再額外添加其他化妝品糟蹋靚靚的面上呢!
素顏出街已經覺得無問題!!




之後就換衫,在梳妝檯上整理一下頭髮,飲下水補充身體水份=]
 


之後EMILY 告訴我整個FACIAL用過的護膚品!



整個過程大約2小時,我身心都得到放鬆!
這個FACIAL算是我這一年裡暫時遇過最好的,比起我出面JOIN的要好!
我正在考慮下次JOIN  DERMAGRAM 呢!
不過不知道它會否在沙田開分店呢?! 如果沙田會方便好多呀!

另外, 大家都可以到以下網址登記(首次試做$168)
http://www.dermagramswiss.com.hk/dermagram-swiss-treatment-online-booking-be.html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