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肚腩收平好幫手!Asana G6消腩丸 ♥

最近手頭上的瘦身產品都食得七七八八,
終於有機會試到2013年剛出的 Asana G6消腩丸,繼續再來消滅肚腩大作戰~





這次試的是第6代消腩丸,是全新升級配方,
採用漢日古方,並加入美國專利成份,成分全天然,
消脂減腩快6倍 ,臨床研究證實,成份中的美國「苦橙皮精華」比一般苦橙多6倍消脂元素!
它能幫助即日活腸排便、極速消脂減肚腩,
更加入健心配方,可以減得更健康,身形更健美!



盒外清楚列明成份、服用方法、注意事項、貯藏方式、產地、到期日。。。



包裝紙上有介紹第6代消腩丸的資訊:

減走肚腩:15大全天然消腩配方,幫助極速減走肚腩!
減脂肪: 美國專利「苦橙皮精華」及「超級藤黃果」激活代謝,消脂快6倍,火速減磅!
減宿便: 漢日古方活化腸道,令宿便自然排出,輕鬆排毒,減走負荷!



15大全天然燒脂消腩配方 (無中西藥,無副作用)

成份


功效


(!)美國專利苦橙皮精華


分解肚腩脂肪


(!)美國專利超級藤黃果


促進代謝、燃燒脂肪


(!)甘蔗原素


清脂護心


(!)武靴葉


心臟健康


舞茸精華


去油解澱粉質


納豆激酶


溶解頑固脂肪


銀杏精華


補腦強心


蘆薈


活腸清宿便


鼠李皮


排毒收腩


熊果葉、杜松籽


消脂排肥腫


曾經試過第5代消腩丸,比較下第6代加入新配方:

美國專利苦橙皮精華、美國專利超級藤黃果、甘蔗原素、武靴葉 等
它們可以幫助分解肚腩脂肪、促進代謝、清脂護心、維持心臟健康!

打開盒後,附有兩包消腩丸!





服用方法: 早晚各一次,每次2粒, 在餐前服用!
第6代消腩丸是橙色膠囊,記住吃完後要ZIP 返好它!




來看看我的成果, 我吃了2個星期,肚腩當然仍然存在!
不過腰圍明顯改善了!由服用前本身的25吋多少少,減到24吋多少少。
足足一吋呀!!一吋其實好多的!!我見平時食開其他的瘦身產品都減得半吋。。
一停用,就回打回原型><

平時我的飲食習慣是愛吃多肉少菜的人,最近食了第6代消腩丸後,宿便一直都有清!!
它清除體內毒素的效果十分奏效,比起第5代,它令我排便量高了、次數亦多了,
食用的第一日,我已經有便便!!
連續吃了2個星期,我真的每天都有便便!!有時甚至1日去2次!!
現在摸上肚,肚腩收平了呢!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到萬寧購買!!
見到最近的優惠價錢$299/盒,好抵呢!


是次產品由 www.theZtyle.com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