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我的美麗日記 - 官燕窩面膜 ♥

<< 我的美麗日記>> 最近推出了新系列,五款養生素材的面膜,
它們包括:西蘭花、薏仁、白米、人蔘及燕窩面膜。

喜歡敷面膜的我,
最近試了官燕窩面膜,它做到極滋潤陳全效保濕!




新系列的面膜都有三大升級配方!

加入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天然物萃取的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高效維持肌膚保水及鎖水功效,提升肌膚保濕續航能力,並有助浸潤乾燥角質,令肌膚回復如初生般的柔嫩觸感,達至全方位極緻飽水狀態。

改良貼服剪裁設計及布膜質料布膜採用高純度環保植物纖維,以多層親肌彈力貼服設計,讓精華迅速導入肌膚底層。

提升產品安全質量-全系列不含Paraben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螢光劑等成分,減低刺激肌膚或引致敏感機會,提升安全質量以呵護柔嫩肌膚。 
 

一盒面膜內附10片!


包裝背部有詳細介紹, 頂級官燕窩提取的氨基酸、膠原蛋白及多醣體,深入底層滋養極度乾燥荒蕪的肌膚,搭配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保濕並調理肌膚紋路,達到極效完美膚觸。高效潤澤,舒緩肌膚乾燥預防皮膚乾裂,加強皮膚彈力,讓臉部隨時擁有Q彈肌的迷人風采。

適用膚質:一般肌膚、推薦極度粗糙、欲加強保水彈力潤肌膚者!



打開給大家看看:




只要跟隨簡單4 steps,面膜就可以敷得更貼服,肌膚更吸水啊﹗

1    將可調式貼服設計面膜敷上臉部
2    先將下巴與嘴唇連接處輕輕撕開 
3    校準左右面頰位置,重疊下巴膜紙 
4    調整面膜以締造完美緊緻貼服效果



敷面膜大約要敷10 -15分鐘,整張臉才能完全吸收養份!




敷完後,感覺臉仔很水潤,好像BB一樣那麼有彈性及柔嫩!
臉上留下不少精華,只需用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讓皮膚膚吸收就OK,無需用水清洗!
另外因為面膜剪裁設計及布膜質料的關係讓下巴輪廓都很服貼,而不輕易掉下來!
改良版我喜歡得多了 =] 下次有機會我會試試西蘭花面膜,據說它的抗氧化功效很好的!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我的美麗日記提供。
以上產品於全線萬寧有售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my-beautydiary.com/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MyBeautyDiary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