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我的無痛激光體驗♥ MediLASE 755nm無痛激光脫毛中心

夏天大家都喜歡著背心短褲,我都不例外!
但如果毛毛又粗又黑,大家都會感覺尷尬吧?
所以呀Ca*都會去做激光脫毛! 
Under arm, upper lip, cheek 好久以前已經脫了!

最近我 join 了脫 "額頭 & 鼻"!這次的療程我很enjoy,因為過程是完全"無痛" 的!!
謝謝香港醫學抗衰老中心轄下的MediLASE 755nm無痛激光永久脫毛中心,
給我這次"無痛激光"的體驗!!

原來苟姑娘都有Join 呢 =]  我都好想好似她這樣白滑!!



先介紹少少MediLASE 755nm無痛激光脫毛中心的背景:

它是市面上唯一真正無痛755nm激光永久脫毛!!
MediLASE帶領女性進入真正永久的專業無痛脫毛新世代,將以往激光脫毛體驗重新改寫。
由美國最佳脫毛科技供應廠商CANDELA及香港醫學抗衰老中心攜手打造,
全港唯一GentleLase激光脫毛中心,
薈萃美國鐳射醫學會認證全球No.1  755nm激光脫毛技術,
當中過程更是真正無痛,所需的療程時間亦大大縮短,為激光脫毛科技寫下新的一章。
今次篇blog 主要介紹一下裡面的環境、設施!

它位於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60號





哈佛諾基科學研究中心1F



一上到去,去reception登記後,
就可以坐在舒服的梳化上等治療師!




在等的過程,我見到原來香港醫學抗衰老中心拿過不少獎項!




填了少少資料,很快我就被帶入VIP 房進行療程!




MediLASE 所採用的Candela GentleLase PRO 755nm,
能精準地針對皮膚毛髮生長的位置,令毛囊永久消失,從而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
治療後毛孔會隨之縮小,使皮膚光滑細緻, 美白嫩滑,令您從此擁有一身細滑美肌。




這部機大有來頭的,
除獲美國鐳射醫學會評鑑為最佳脫毛科技外,更被譽為激光脫毛的黃金標準!

只需約3-4次療程(一般激光脫毛 需要進行約6次療程),
其18mm治療放射機頭,可大範圍覆蓋肌膚,同時輸出更高能量的激光,加快療程速度。
波長755nm激光,只被皮膚毛囊吸收,並瓦解黑色素, 安全無副作用,絕不損及周邊皮膚組織。

另外,它獨有Dynamic Cooling Device專利智慧型動態冷卻系統,
於激光發射前後均發放-20°C 霧態冰感冷凍劑,冷凍及鎮靜肌膚,
提供額外的紓緩及保護,大大減低表皮被灼傷的機會,
即使最敏感薄弱的位置,亦可安全而無痛地變得細緻嫩滑!

它有別於市面上一般單靠美容師,以目測及經驗斷定激光能量度數;
Candela GentleLase PRO配備由國際權威皮膚專家研發的Artificial-Intelligence智能系統,
根據臨床實驗數據,經由電腦系統分析,
檢測客人毛髮粗幼度、膚色深淺度而制定最有效的激光能量,
使療程更安全,及以最少次數達至永久脫毛效果。




所有MediLASE光學治療師均經由美國CANDELA培訓及通過嚴格考核,
每位治療師並獲認證為“GentleLase激光治療師”之一級專業資格,
為客人帶來細滑肌膚之同時過程亦安全放心。

在開始前,MediLASE光學治療師先為我試上手擘,
看看我有沒有過敏的反應!好彩我沒有,所以之後都可以順利進行療程!





在進行療程時,我要躺在床上!




由於我今次的療程是激光打走額頭及鼻子的毛毛,
MediLASE光學治療師細心幫我貼上膠紙,避免光線刺激眼睛!




療程之後,治療師帶我到梳妝間整理一下。




OVERALL 就以上,
真心覺得環境真的很好,很舒服!
設施、設備都很齊完,完善!

想知我療程前/後會變成點,下次再出多篇文展示給大家看=]

BTW,如果大家都想優先體驗Candela GentleLase PRO 755nm,即上:
http://www.medilase.com.hk/
登記免費PRO-Test,它可以訂出最合您所需的GentleLase Pro激光脫毛療程!

另外如果你是學生,OR JOIN 開其他脫毛中心的朋友,有半價呀!
留意MediLASE激光脫毛優惠: 
http://www.facebook.com/medilase755nm/app_433900313383741

最後,謝謝收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