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iTrial x sloggi zero Free to Move 零壓體驗 ♥


8月中一個下午,
呀CA* 有幸得到邀請去了一個很特別的 event !!
就是 iTrial x sloggi zero 合辦的 Free to Move 零壓體驗 ♥




當日 sloggi 的負責人為各位blogger 介紹了全新 sloggi ZERO 內衣系列,
內衣用的物料是超舒服,大家可以感受到 free to move 零壓快感!




 iTrial 亦邀請了導師教大家體驗近年大熱的 Pilates 普拉提健康運動!

先講少少有關Pilates 普拉提的資料:始創人是一位物理治療師。他以瑜伽和物理治療的理論為基礎,發展一套運動模式,主要以心靈主導肌肉,名為『控制學』(Contrology)。普拉提(Pilates)的課程中包含收腹運動、脊柱伸長運動、脊柱旋轉及側屈曲動作等。重點是訓練腹部和腰部的穩定性、正確的呼吸及盆骨及肩頸的控制能力。






我們blogger 每人都被派送一條用sloggi ZERO 物料造的 Pilates Band,
它是我們做普拉提運動的輔助工具呢!

當中含有:65% Polyamide + 35% Elastane
很有彈力!!





當日我同Yuet yuet baby 相遇呢,想不到我們第2次見面,大家可以一齊做運動!
好難得的,同時亦很開心 ♥  (btw 點解我塊臉咁肥咖 ><)






導師會示範一次,之後數節拍,
我們都很努力地跟導師的節奏做一次!

平時呀CA* 經常對電腦,1日坐足10多小時,基本上很少做運動!
而且普拉提運動能集中幫助收腹、脊柱伸長、脊柱旋轉及側屈曲動作,
同時可以訓練腹部和腰部的穩定性、正確的呼吸等的控制能力,
超身心健康呢!

雖然我做起來有點吃力, 但能到膊頭和腳部做完都放鬆了不少,
很喜歡這活動 =]





最後做完運動,大會為我們每人送上一份sloggi 的禮物及拍了大合照!



禮物包括一套sloggi ZERO 內衣套裝,及一隻可愛得意的小熊♥




下一篇再介紹胸圍的特性,及試用報告!
在此再一次謝謝iTrial挑選了我 !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