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一邊食Jelly 一邊減肥♥ Lifu Burner Jelly 燃脂果凍系列 ♥ 附上試食資訊!

夏天好熱,很好女生都喜歡吃甜點/雪糕/果凍/Jelly 降溫,我都不例外!
不過每次吃完後會有少少內疚,然後對自己說要減肥要節食><
所以如果這世界上有甜品但吃完又不會發胖,你說多好呢?!

最近我發現了 Lifu Burner Jelly 燃脂果凍系列,
它可以做到燃燒脂肪,又可以滿足為食的欲望!一舉兩得呢!




Lifu Burner Jelly燃脂果凍系列,一共有兩款季節限定口味,

♥ 葡萄燃脂果凍
♥ 奇異果燃脂果凍

葡萄燃脂果凍是紫色包裝的,
一盒有7條果凍,每條15g。

 



奇異果燃脂果凍是綠色包裝的,
同樣地一盒亦都有7條果凍,每條15g!



包裝盒好靚,除了有可愛的糖妹做代言人外,
亦有說明食用方法。




。餐前半小時1支
。或運動前1支
。配合均衡飲食及運動極速燃脂




Lifu Burner Jelly燃脂果凍主要極速燃脂緊緻成份為:藤黃果、左旋肉鹼、日本魚膠原蛋白。

。藤黃果蘊含HCA:有效阻隔30-70%脂肪形成
。左旋肉鹼:動力 X 燒脂 
。日本魚膠原蛋白:高級細份子美肌品

並配以新鮮葡萄或奇異果製成!



每條都是

。零脂肪 
。微糖份
。高纖
。低卡路里



每天一至兩條Lifu Burner Jelly燃脂果凍,
不但有效燒脂同時緊緻美肌,
每條果凍更含天然魔芋粉,促進腸臟蠕動,有助暢便!




2 款 Lifu Burner Jelly 燃脂果凍 我都很喜歡!
我會將它們雪入冰箱15分鐘,再拿出來食,特別覺得美味清新及可口!
吃完後,有時我會配合我最喜愛的帶氧運動,就是跑步!!
因為帶氧運動有效燃燒體內脂肪,而且還可以出一身汗呢!
那種感覺真心覺得正!




這支果凍除了能燃燒脂肪,又可以滿足為食的我!
連續食了一星期,每次吃完後,飽肚感增加了,
所以之後的餐都吃少了;
而且排便的次數多了,體重輕了2.2磅,
應該是成份中的魔芋粉,它可以促進腸臟蠕動,有助暢便的呢!
 


 ♥ 附上試食資訊 ♥

大家如果有興趣試食,請記住以下日子:

日期: 2013 年8 月 9- 11 日, (星期五六日)

地點: 全線屈臣氏派送

每人可以得到日本Lifu 燃脂果凍試用裝一條 (奇異果或葡萄味)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大家經過
屈臣氏,記住問下/搵下,每條都成$22.00 咖!!

*試用裝附有$10 Coupon,可作現金購買日本Lifu 燃脂果凍一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