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 Swiss line Cell Shock 深層活肌緊膚系列 ♥

最近不論在公司 / 家裡都開著冷氣,肌膚變得很乾燥 ><
 
幸好呀CA* 近日收到 Swiss line 兩款產品,
它們分別可以:從眼部周圍的嫩肌至面部的彈性肌膚,強化鎖水補濕及緊膚功效~
幫助肌膚達到細緻、嫩滑,抵禦繁華都市的侵擾及傷害,讓肌膚回復年輕活力的光采!
  

 
 
它們就是: 
 
♥ Cell Shock Eye Zone Lifting Complex II 深層活肌眼部再生液 ♥ 
♥ Cell Shock Face Lifting Complex II 深層活肌緊膚再生液 ♥
  

 
 
♥ Cell Shock Eye Zone Lifting Complex II深層活肌眼部再生液 ♥ (HK$1,150/15ml)
 
特別針對出現皺紋及欠缺彈性的眼部肌膚及需要對抗都市壓力及污染的肌膚,
有助強化肌膚的骨膠原纖維,撫平眼部四周的皺紋及細紋,重點緊緻及修復眼部肌膚,瞬間打造緊緻細滑膚質的效果。
 

 
 
深層活肌眼部再生液質地非常清爽,
易推、不黏膩,推開後快速被肌膚吸收,為肌膚補充水份!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每天早上及晚上潔膚後,
以指尖將眼部再生液從內向外輕點於眼周外緣的顴骨部位~
 

 
 
它能迅速滲透,
並於眼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薄薄的保護膜!
   

 
 
用後感:
 
呀CA* 很喜歡深層活肌眼部再生液 ♥
質地方面完全不黏膩,很適合眼部幼嫩的肌膚 =]
 
用上一段日子,眼周細紋及皺紋撫平了,而且有顯著的提升緊緻效果!
另外,眼部浮腫的問題減輕了,雙眼 keep 住精靈有神!
 

 
 
♥ Cell Shock Face Lifting Complex II深層活肌緊膚再生液 ♥ (HK$1,760/30ml)
 
深層活肌緊膚再生液能撫平面部肌膚的皺紋及細紋,使膚色均勻,
特別針對提升鬆弛的衰老肌膚,改善肌膚彈性,並強化妝容效果及改善疲態,重現年輕緊緻的肌膚。

 

 
 
深層活肌緊膚再生液透明啫喱狀質地,
易推,伸延性及滲透力高,推開後質感非常水潤,令肌膚更易吸收 ~
 

 
 
呀CA* 的使用方法:
 
每天早上及晚上塗抹於面部;待產品完全滲透後,再塗上合適的面霜。
如有需要,可在化妝前添抹此緊膚再生液,以達至更高效及顯著的緊膚效果。

  

 
 
用後感:
 
它能迅速地吸收於肌膚裡,防止肌膚乾燥缺水~
用後皮膚好像重新的一樣,感覺柔軟、緊緻,而且肌膚亮澤感及透亮度大大提升!
PS. 輕輕按摩有助提升面部輪廓呢 =]
   
  
  
是次產品由 Swiss line 提供。  
 
關於 Swiss line:
 
Swiss line 28年前由Prince Michaël Massalsky於瑞士創立,一直致力研製優質嶄新的美容產品,以先進美容科學及醫療科技為依據,全面照顧不同的肌膚所需。其獨有由植物提煉而成的高效活細胞複合物CELLACTEL 2 Complex「第2代專利活細胞緊緻複合元素」具有回復肌膚緊緻幼嫩的卓越療效,奠定品牌的殿堂級地位。Swiss line產品均以最高品質標準於瑞士研製並通過嚴格測試,集醫療及美容的卓越功效。
  
有關 Swiss line 的資料:
  
Website: www.swissline-cosmetics.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wissline.Skincar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wissline.Skincare/ 
      
Swiss line 專門店:
 
1. Swiss line Paramedical Spa (尖沙嘴)
香港尖沙嘴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第1座5樓509室   預約電話: 3194 3767  
 
2. Swiss Line IL COLPO 美容護理中心 (銅鑼灣)
香港銅鑼灣281號告士打道怡東酒店1樓3號舖    預約電話: 3678 3830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