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 多元透明質酸保濕專家 ♥ 肌研皇牌化妝水系列 - 肌研水 ♥

最近呀CA* 收到一套性價比高的護膚品,就是「肌研水」♥
它在日本藥妝界以「多元透明質酸保濕專家」享負盛名;
價錢非常親民之餘,而且它的滋潤保濕功效遠超想像,連全智賢都用呢 =]
  
近日,肌研皇牌化妝水系列推出了幾款「肌研水」~
全系列「肌研水」均以不同分子結構的透明質酸揉合多種針對性護膚成分調配而成,
可因應個人膚質需要及天氣變化mix & match最合時的保濕配方,配合肌研獨創「15秒拍拍操」使用,將保濕成分深層導入肌膚。
 
無論任何一種膚質:乾燥、缺水、暗啞不勻、色斑、欠彈性或至油性痘肌,都適合使用!
  

 
 
♥ 極潤保濕化妝水 ♥ ($135/170 ml)
 
任何肌膚的必需品;
缺水、外油內乾及皮膚吸收力欠佳的肌膚尤其適合。
 
質地滋潤而不膩,兼備濃潤和清爽兩種不同質感、提供兩種不同透明質酸組合,
分別導入4種分子的透明質酸 -高分子/低分子、中分子、超級型及納米型;
以高機能導入保濕科技使水分充分滲透肌膚,達致層層鎖水、補水、儲水的海量保濕力,
締造水分充盈的肌底層,提升肌膚對後續護膚品的吸收力。
   

 
 
♥ 白潤美白化妝水 ♥ ($135/170 ml)
 
特別針對膚色暗啞、有色斑的乾燥肌膚。
 
集合3種不同分子的透明質酸(清爽型揉合低分子、中分子及納米級;滋潤型揉合高分子、中分子及納米級),揉合由高純度熊果苷及維他命C組成的雙重亮白因子,透過高機能導入科技,改善黑色素、色斑及膚色不均,肌膚水潤又亮白。
  

 
 
♥ 極潤α 彈力肌 保濕化妝水 ♥ ($135/170 ml)
 
針對開始出現鬆弛及缺乏彈性的成熟肌膚。
 
揉合3D立體透明質酸及3種不同分子透明質酸,形成立體網狀鎖水結構,
並能適時釋放貯存的水分子,加上維他命A誘導體及膠原蛋白,淡化細紋及幼紋,顯著提升肌膚的彈力緊緻度。
  

  
  
♥ 極潤特濃保濕化妝水 ♥ ($145/170 ml)
 
特別適合極乾燥肌膚或秋冬季使用。
 
完美揉合5種不同的透明質酸-3D型、陽離子、高分子、超級型及納米型,
在肌膚表面先形成獨特的立體網狀鎖水結構,並長時間包裹肌膚,防止水分流失,
全方位締造終極補水鎖水防禦,提供深層滋潤,肌膚24小時享受如面膜級極潤保濕。
  
   
  
♥ 極潤控油護理化妝水 ♥ ($135/170 ml) - 萬寧獨家發售
 
特別針對油性、粉刺及痘痘肌膚。
  
揉合具舒緩及平衡油脂功效的天然草本精華:薏仁、洋甘菊及甘草,
結合高度保濕成分透明質酸,調理肌膚水油平衡,改善油光、粉刺、成人痘及舒緩暗瘡肌膚,締造清透平滑的健康美肌。
  

 
 
質地滋潤而不膩~
 
呀CA* 的平日的使用方法是:
  
Step 1:在徹底潔面後,倒適量(約5毫子至1蚊份量,視乎天氣而定)保濕化妝水於掌心。
      

 
 
Step 2:用手輕拍全面約10秒,令化妝水均勻滲透。
Step 3:雙手緊緊包裹面頰即輕按約5秒,讓手心的溫度加強吸收,肌膚即時感受水潤彈滑。
Step 4:由於下巴位置經常生暗瘡,所以呀CA* 將極潤控油護理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敷~
希望可以抑制過量的油脂分泌和收斂擴張的毛孔,抑制痘痘滋長!
  

 
 
另外,有時我會將極潤保濕化妝水倒入可分層的化妝棉或壓縮面膜紙上直至完全浸透,再敷上臉上約5分鐘!
   

  
   
5分鐘後將壓縮面膜紙拿掉,
再輕輕按摩餘下化妝水幫助吸收,即時急救乾燥繃緊的肌膚!
   

 
 
用後感:
 
每朝/ 每晚呀CA* 都會拍上肌研水 ( 15秒拍拍操 ),
可以即時激活肌膚的吸收力、同時活化保濕成份的滲透作用~
 
然後再加以按摩直至肌膚完全吸收「肌研水」,
會看到乾燥、暗啞的肌膚回復飽滿光澤,呈現水嫩富透明感的水光肌!
肌膚底層水份飽滿,減少泛油之餘,妝容持久貼服 =]
 
真心喜歡「肌研水」,很值得推介給大家 ♥
 
5款不同功效的「肌研」化妝水,總有一款適合大家~大家可去各大萬寧、屈臣氏看看/ 選購吧!
     
  
  
關於肌研:
 
由日本樂敦製藥研究中心及美國曼秀雷敦公司共同研發的「肌研」,產品以最嚴格的製藥基準監控下,打造「信心美肌」。其品牌哲學注重品質要求,奉行「#不多不少」的原則,採用簡約包裝,產品科研專注優質成分,只篩選極純淨及真正有效的高效原材料,剔除花巧的修飾及所有對肌膚造成負擔的成分,讓肌膚吸收「#不多不少」 具真正成效的成分。
 
是次產品由 肌研 提供   
   
肌研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hadalabo.com.hk/
肌研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hadalabo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