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 Neogence HK 霓淨思 X 莎莎香港光感肌淨白學堂 ♥

早前呀CA* 來到銅鑼灣,
出席了 Neogence HK 霓淨思 X 莎莎香港的光感肌淨白學堂 =] 
  

 
 
活動未開始之前,呀CA* 先參觀周圍!
當日場地擺滿 Neogence 的產品,有音波淨化潔膚儀、玻尿酸保濕面膜、玻尿酸保濕精華等等~

 

 
 
坐低後,職員為大家準備了豐富美味的午餐~
沙律 Light 得黎又健康,而且有我最中意的牛油果,正!
 

 
 
另外,品牌亦貼心準備了蛋糕、曲奇 =]
  

 
 
呀CA* 跟 Blogger Yuki 著上校服,玩得好開心呢!
 

 
 
今次活動要介紹的是Neogence全新光感超淨白系列 ♥
 
這系列各產品均蘊含3大超智慧淨白成分,有效淡化斑點、淨白膚色並強化肌膚防禦力。
 
全線產品包括備有:
1. 在底妝前就能創造肌膚裸光的全新產品光感濾鏡瞬白霜Instant Brightening Cream
2. 在晚間打造健康肌理的淨瑕勻白精華Brightening Serum
3. 每週作重點護理的超導潤白面膜Instant Brightening Mask
 
它們可以遂一擊退色斑、膚色不勻等等煩惱,
並增強肌膚防禦力;一抹一敷,輕鬆塑造亮白光感!   
  
 
 
當日大家先聽書,
了解Neogence全新光感超淨白系列的成份、產品用法~
 

 
 
然後 Neogence 台灣總部,
派出品牌型男教授 Tevan Hung 及助教 Nick Wu 到場分享光感肌在台灣是如何普遍~ 
  

 
 
並教授大家 DIY 做 MASK =]
呀CA* 今日亦親身體驗光感肌是如何煉成的!
  

 
 
接著,到體驗產品的時候~
 
♥ 淨瑕勻白精華Brightening Serum ♥ (HK$325/30ml)
 
蘊含3大超智慧淨白成分,
熊果素及2%酯化維他命C,有效淡化斑點;
搭配肌肽,活化肌膚同時增強肌膚防禦力,避免膚色不均。
   

  
  
輕透精華乳質地,質感舒適,如同打亮效果,
使肌膚更細緻,散發無瑕勻白光澤感,打造令人怦然心動的無斑點的光滑細緻膚質。
  

 
 
♥ 光感濾鏡瞬白霜 Instant Brightening Cream ♥ (HK$350/50ml)
 
獨家瞬白光感配方–3大超智慧淨白成分搭配折射光感科技,
可即時淨白不均膚色,瞬間提亮肌膚,修飾瑕疵,撫平肌紋,同時具備控油效果。
 
具備SPF15++++,
出門前一抹即可實現淨白、勻色、防曬、增強防禦力等妝前保養四大願望!
    

 
 
光感濾鏡瞬白霜呈白色乳霜狀~
 
使用方法:
 
日間基礎保養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打造完美裸肌,後續可用底妝產品提升妝效。
PS. 使用後須配合卸妝品清潔。
 

 
 
輕透精華乳質地,適用於各種膚質。
  

 
 
♥ 超導潤白面膜 Instant Brightening Mask ♥ (HK$220/4pcs)
  
採用具超貼服高彈力超導布膜,
緊密貼合包覆每一寸臉部肌膚,高效傳遞微乳潤白精華至肌底。
  
蘊含3大超智慧淨白成分,有效淡化斑點,淨白膚色,強化肌膚抵禦力。
配方特別加入維他命B5,有助維持肌膚水分,增加肌膚保護屏障,紓緩肌膚,締造宛如新生的光澤肌。
  
使用方法:潔面及爽膚後,將面膜敷於臉上,
15至20分鐘後把面膜取下,再輕輕按摩至精華完全吸收。建議每周使用2-3次。
   

 
 
活動後,呀CA* 帶了它們回家,下次再跟大家分享用後感吧 ♥
 

 
 
是次產品由 Neogence HK 霓淨思 X 莎莎香港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neogence.com.tw/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Neogence.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