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

♥ Elizabeth Arden 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 EVENT ♥

自 1990 年 Elizabeth Arden 已發現 Ceramide 有效延緩肌膚衰老,
所以研發出以單劑膠囊包裝的 Ceramide 配方產品 – 黃金導航膠囊 ♥
 
品牌今年將產品配方倍效昇華,推出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 ~  
呀CA* 早前有幸來到發佈會了解及體驗產品,就讓我為大家分享吧!
 

 
 
當日活動在尖沙咀美麗華酒店舉行 ♥
  

 
 
大會貼心地安排了很多美食讓大家品嚐 ♥
食物非常精緻,而且很配合主題!
 

  
  
大家知道嗎,脂質是指細胞與細胞之間的物質~
主要將角質層的細胞連結起來,為肌膚築起屏障,以防止水份流失及維持肌膚自身的彈性。
 
脂質屏障中含有最多的是Ceramide、膽固醇和脂肪酸,
而當中Ceramide佔了約40-50%,是強化脂質屏障,締造健康年輕美肌的主要成分。 
 
肌膚就如一道磚牆,而Ceramide就好比磚與磚之間的水泥,維持磚牆於良好狀態。
隨著年齡增長, Ceramide(水泥)會逐漸流失,肌膚漸漸出現初老現象;
當踏進熟肌之齡,各種衰老問題更接踵而來,膚質逐漸下滑,幼紋及皺紋隨即湧現,肌膚頓變乾燥暗啞、失去彈性。
   

 
 
全新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不但有效重整肌膚天然脂質屏障的修護功能,
更有效賦活肌膚細胞再生,同時撫平幼紋及皺紋,提升肌膚持水力。
  
  
 
當日,到處放滿 Elizabeth Arden 產品 ~ 大家可以逐一體驗!
  

 
 
職員為大家試上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 ~
精華質感十分輕、薄,可以撫平幼紋及皺紋,提升肌膚持水力。
 

 
  
場地更有扭蛋機讓大家扭出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
  

 
 
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配方更通過臨床測試証實,能有效讓肌膚看似年輕十年!
   

 
 
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以天然純淨的Ceramide擊退肌膚衰老痕跡,
重塑健康脂質屏障,撫平臉上幼紋及皺紋,潤澤肌膚。
   

 
 
另外,當日大會請來了專寫手寫藝術字體的美女為大家寫上祝福語!
 

 
 
Create your own sunshine 很正面,並帶鼓勵 =]
  

 
 
大家跟朋友玩得好開心呢!
活動後,呀CA* 帶了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及黃金導航眼部膠囊回家試用 =]
 

 
 
♥ 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 ♥ ( 60粒裝/ HK$650.00)
 
繼續沿用單劑膠囊包裝,以確保精華新鮮及份量精確。
每顆膠囊均使用可生物降解物質, 不會對環境造成負擔,不含防腐劑及香料配方~
   

 
 
擠出來後,油狀質地,
但十分輕、薄,推開後很清爽~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每次使用一粒,以旋轉方式輕輕扭開膠囊尖端位置,
將精華倒於指尖上然後均勻塗於臉上,其後使用日常的日霜/晚霜。適合早晚潔面後使用。
 
用後感:
 
由於呀CA* 是乾性肌膚,精華很快被肌膚吸收!
它有效重整肌膚天然脂質屏障的修護功能,即時撫平幼紋及皺紋,提升肌膚持水力。
用後肌膚回復細嫩,並帶有光澤 ♥
    

 
 
♥ 黃金導航眼部膠囊 ♥
 
蘊含專利CLX超時空複合因子科技 (分子釘1&6 & 維他命F),加強肌膚的防禦系統有效對抗歲月痕跡;並補強膠原,有效對抗眼睛細紋、眼尾紋,並提升肌膚,使眼周肌膚更平滑、更亮白。
 

 
 
擠出來後,同樣油狀質地,
亦十分輕透,薄身,推開後很清爽~
  

 
 
呀CA* 的使用方法:
 
早/晚皆可使用,將膠囊輕轉扭開,
以指腹將產品輕點於眼部周圍肌膚,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開始後續保養步驟。
  
   
用後感:
 
使用黃金導航眼部膠囊後,
眼部膚質柔嫩、平滑,而且緊緻得黎帶有彈性,皺紋亦減淡不少 =]
而眼周鬆弛下垂、眼部浮腫等都有顯著的改善!
  

 
 
趁著就快母親節,大家去專櫃看看吧!
 

 
 
是次產品由 Elizabeth Arden 提供。  
 
銷售點:ELIZABETH ARDEN專櫃及各大莎莎有售    
 
專櫃 -
 
上水廣場                     2409 7599
永安百貨(彌敦道店)    5936 2714
永安百貨(上環總店)    2414 7600
一田百貨(沙田)           5534 5967
一田百貨(荃灣)           2774 3188
  
有關  Elizabeth Arden 的資料:
Website:  http://www.elizabetharden.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lizabethArden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