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 Pïxel® Clinical Aqua B5 維他命B5水分子精華 ♥ 

踏入5月份,天氣愈來愈熱 ><
所以呀CA* 經常要開冷氣才可以活動,肌膚的水份都被抽乾了不少 !
幸好最近可以試到 Pïxel® Clinical 全新升級版 - 維他命B5水分子精華Aqua B5 ♥
它能補濕並收復乾燥敏感肌  增強皮膚抵抗力,就讓我為大家介紹吧 =]
   



♥ Pïxel® Clinical Aqua B5 維他命B5水分子精華 ♥ ($768 / 30ml)

蘊含三大主要成分:

♥ 維他命B5 ♥
幫助傷口快速癒合,修護受創皮膚組織及補充營養;
強效保濕鎖水、改善肌膚乾燥敏感問題,及有助令皮膚變得柔軟嫩滑。

♥ CM Glucan  *升級加強成份* ♥
促進蘭革罕氏細胞的活性,提升皮膚的抵抗和防禦能力;
能有效保護肌膚細胞,降低紫外線帶來的傷害;及具備深層保濕、鎮靜舒緩作用。

♥ 中分子HA  (hyaluronic acid)  ♥
HA分子的大小和皮膚裡的HA一樣 (750kDa),容易被吸收,
能吸取 1000 倍水分子進入皮膚底層,增加肌膚之貯水能力;
及幫助傷口癒合,修護受創皮膚組織。
  



滴管式設計,容易控制份量;
精華呈透明凝露狀,易推,快速被肌膚吸收,而且摸上手背是超級滑溜的!


 
  
呀CA* 的使用方法: 

早晚使用全面使用,洗面爽膚後,
取出 1-2 滴管的 B5 精華,全面輕拍塗勻,稍乾後再塗上乳液、面霜等。
   



用後感:

最近天氣愈來愈熱,經常開冷氣導致肌膚水份被抽乾,
加上呀CA* 早前進行過面部 laser 療程,治療師建議我一定要多補濕!

用上 Pïxel® Clinical 全新升級版 Aqua B5 一段日子,發現它性質十分溫和,
而且具備深層保濕、鎮靜舒緩作用,有效改善面部乾燥脫皮現象;
很適合呀CA* 乾燥又容易過敏的肌膚使用!
 



Pïxel® Clinical 零售點:Bottega CC 九龍長沙灣廣場1樓111舖
電話:3468 2083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Pïxel® Clinical 提供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