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 Coppertone® 全方位防曬產品系列 ♥

這幾天溫度竟然高達 30 度 ><
陽光勁猛烈,即刻搵定防曬看門口!

最近收到美國最暢銷的防曬品牌 Coppertone® 全方位防曬產品系列,包括:
水寶寶嬰幼兒滋潤系列、
敏感肌膚專用輕透防曬系列、運動型長效抗氧化系列、倍護透薄防水防曬系列。
  


♥ 水寶寶嬰幼兒滋潤系列 ♥

產品特點:
 
- 對眼睛溫和配方
- 80分鐘高度防水
- 蘆薈配方,滋潤保濕
- 有效阻隔 UVA 及 UVB
- 不含香料、油份、色素及酒精
- 適合6個月或以上小朋友使用

水寶寶嬰幼兒滋潤防曬露SPF 50 PA++++  HK$ 169.9 (237ml)
水寶寶嬰幼兒滋潤防曬露SPF 50 PA++++(輕便裝)  HK$ 69.9 (59ml)




♥ 敏感肌膚專用輕透防曬系列 ♥

產品特點:
 
- 低敏防曬成份
- 對眼睛溫和配方
- 80 分鐘高度防水
- 廣泛阻隔 UVA 及 UVB
- 不含油份,質地清爽無負擔
- 不含香料、色素及酒精,減低刺激皮膚的機會

敏感肌膚專用輕透防曬乳SPF50 PA++++ (面部)        HK$79.9 (59ml)
敏感肌膚專用輕透防曬乳SPF50 PA++++ (面部及身體)    HK$139.9 (177ml)
 



敏感肌膚專用的輕透防曬乳SPF50 PA++++,
質感清爽及蘊含低敏成份,用後再上妝依然感覺舒適。

備有適合用於身體及面部的177ml,以及為面部肌膚而設的59ml輕便裝,
上班行街都可以隨身攜帶,時刻保護。
 



為肌膚帶來零負擔,即使敏感肌膚曬太陽都冇有怕 =]
 


♥ 運動型長效抗氧化防曬噴霧SPF 50 PA ++++ ♥ HK$ 139.9 (177ml)

產品特點:

- 80分鐘高度防水 
- 流汗亦無損防曬功效
- 適合任何運動時使用
- 廣泛阻隔 UVA 及 UVB
- 創新360度旋轉蓋設計
 



陽光普照最適合做運動,特別是水上運動,強效防曬產品更是少不了。
如果防曬不足,很容易留下泳衣印,想變回均勻膚色便需要花很長時間。
一般高度防曬的產品,質地較厚較油,特別背部等難觸及的地方,
難以推開塗勻,容易令肌膚出現「一撻撻」痕跡,塗得太多又會加重肌膚負擔,
最後阻隔不了陽光,更可能會令皮膚出現班點或者膚色不均。

Coppertone®  運動型長效抗氧化防曬噴霧 SPF 50 PA ++++有別於一般運動型防曬產品,
當中創新的360度旋轉蓋設計能瞬間均勻覆蓋全身,即使是身體較難觸及的位置也沒有難度,
噴後無需拭擦,只留下一層清透無痕的保護膜,是夏天最佳運動伴侶。 
   



♥ 倍護透薄防水防曬噴霧SPF 50 PA++++ ♥ HK$ 139.9 (177ml)

產品特點:

- 強效防曬
- 時刻清爽亮麗
- 80分鐘高度防水
- 創新360度旋轉蓋設計

Coppertone®就特別推出倍護透薄防水防曬噴霧 SPF 50 PA++++,樽裝噴霧方便放進手袋,
隨時拿出來輕輕一噴,清爽無痕的防曬保護膜瞬間均勻地覆蓋全身,全方位抵禦陽光。

創新的360度旋轉蓋設計能瞬間均勻覆蓋全身,
甚至身體較難觸及的位置也可以均勻塗上防曬,噴後也無需用手推開,保持雙手清潔。
時刻保持肌膚亮麗,重複補噴既方便又快捷,隨時隨地保護肌膚。
   



銷售點﹕全線萬寧有售

關於 Coppertone® 確不同: 

Coppertone® 擁有多年防曬產品的研究經驗,一直堅持研發優質易用及創新的防曬產品的首要使命,讓不同需要的人士都可得到有效的防曬保護,盡情擁抱陽光。至今成為著名於全球多個國家的防曬品牌。Coppertone® 一直通過全面且多樣性的產品,全方位為顧客送上優質體貼的呵護,推出不同系列的防曬產品,針對不同的防曬需要,讓擁有不同年齡和膚質,甚至不同防曬要求的顧客都可得到切合個人需要的體貼呵護。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coppertone.com.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