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 Diorskin Forever Fluid SPF35 PA+++ 恆久貼肌粉底液 ♥  

曾經用過 Dior 的碎粉,它是呀CA* 唯一用到底的碎粉,質感超滑又細緻!

呀CA* 近日有機會來到 Dior Times Square 專門店,試上品牌最新推出的:
Diorskin Forever Fluid SPF35 PA+++ 恆久貼肌粉底液,它能有效打造完美膚質和長效啞緻妝效提升至更高層次 ♥

就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當日體驗的服務及產品 =]
 



一入到專門店,呀CA* 就已被 Natalie Portman 吸引住 =]
她為 Dior 拍這個廣告實在太有魅力了吧?!
 



當日一坐低,
化妝師為呀CA* 預備要體驗的產品,Diorskin Forever妝前底霜 + 粉底液 + 蜜粉, etc =]

要打造到完美貼肌,一共有以下三步曲:

1/ 以 Diorskin Forever & Ever Wear 恆久貼肌啞緻底霜為上妝作好準備,令妝容貼服持久。
2/ 塗上粉底液後,
3/ 再以Diorskin Forever & Ever Control恆久貼肌控油啞緻蜜粉,作為最後上妝程序,讓妝容整天啞緻自然。
 



♥ Diorskin Forever & Ever Wear 恆久貼肌啞緻底霜 ♥ (HK$430/30ml)

這款不可或缺的妝前底霜提供一款適合所有膚色的色調,
作為護膚和彩妝之間的重要步驟,不著痕跡打造極盡完美的底妝。

一瞬間,為肌膚披上一抹柔焦薄紗,頃刻改善膚質,
在塗上任何粉底產品前徹底修飾毛孔和瑕疵,並提升粉底粒子的貼合度,從早到晚打造完美底妝。

為極致提升妝容的持久度,配方更注入護膚成分持續改善膚質;
每次使用,妝容愈況完美,肌膚更顯無瑕。
    



♥ Diorskin Forever恆久貼肌粉底液 ♥ (HK$470/30ml)

這全新 Diorskin Forever 恆久貼肌粉底液能撫平粗糙肌膚,
瞬間抑制油光和打造細緻膚質,締造完美持久效果和無與倫比的舒適享受。
細膩絲滑的質感,配合全新專用粉撲,能輕易與肌膚貼合,打造無可比擬的柔嫩觸感。

粉餅另外注入智慧塑顏護膚精華,塗抹後與肌膚頓時融合,整天呈現極致完美的膚質。
   



之後化妝師就用上 SKINFLASH 修容筆。
 



SKINFLASH 修容筆,
蘊含煥發光彩複合物,能突出肌膚光澤,令肌膚更加明亮,更有效修飾輪廓!
 



接著就來到重頭戲,化妝師用上專業粉底液塗抹工具 - 全效化妝綿!

這款斜角設計的鵝蛋形化妝綿觸感柔軟、高密度的物料,
能沾取合適量的粉底液/ 碎粉,輕易均勻地上妝,有效緊貼面部輪廓呈獻更精準的塗抹效果;
並可重複塗抹,隨心打造理想的遮瑕度!
  



原來這全效化妝綿,
扁平的一面用以大幅度地抹開粉底,讓粉底與肌膚迅速貼合;
弧形的一面能藉著輕柔按印的動作,重複塗抹以調節至最佳修飾效果。 

化妝師當日更用上
烘培底妝法 (baking technique),
這樣有效極致地強化高光區域,打造完美啞緻的妝容!

他先將全效化妝綿沾上大量Diorskin 控油啞緻蜜粉,於眼底的臉頰位置停留10-15分鐘,
在等待的過程,他為我畫眉、畫眼線、塗 MASCARA等。

10-15分鐘過之後,就 keep 住輕柔按印,將碎粉印開;
全效化妝綿精緻的尖端設計能照顧到鼻翼和人中等難以覆蓋的部位,
一處不漏地提亮臉上每吋肌膚,讓肌膚獲得最均勻細緻的修飾 =]
   



只需簡單3步曲,就可以打造都持久、無重的啞緻、柔和美肌效果
呀CA* 體驗化妝服務後再出街行了一整日,妝容都依然整天持續,恆久完美 =]
PS. 官方做過統計,妝效可以持續16 小時的!
   



另外,活動後呀CA* 亦帶了 Diorskin Forever 恆久貼肌粉底液回家 =]
 



Diorskin Forever 恆久貼肌粉底液質感細膩、絲滑,
推開後很快感到粉末十分親膚,猶如軟滑的乳霜般均勻地滑過肌膚,
秒間融化,轉眼呈現無比柔滑勻淨的妝效!

 



呀CA* 喜歡配合粉撲使用,
它能將粉底液輕易與肌膚貼合,打造無可比擬的柔嫩觸感 ♥



PS. 如果大家都想體驗這3步曲的化妝服務,都可以網上預約的 =]

http://www.diorhk.com/diorskin_forever/zh/?utm_source=blogger7&utm_medium=post&utm_campaign=diorskin_forever

這網上預約是完全免費,而每位完成化妝服務的朋友都可以得到以下 3 款試用裝的!
大家快快預約吧 ♥



真心推介 ♥
 



Website: http://www.diorhk.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ior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