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 慈禧美白大浴沐浴露 ♥

最近家中的沐浴露剛巧用完,
於是就找來 ♥ 慈禧美白大浴沐浴乳♥ 使用 =]

本港中藥世家碌柚葉公司,專研慈禧「美白秘方」,
用最新科技,花六年時間,成功破解慈禧「美白秘方」,製成沐浴乳。


這沐浴乳匯集以上(一)牛奶(代替人奶);(二)珍珠;(三)人參;和(四)「玉容散」中六種最具美白功效的成分,即白茯苓、白蘞、白芷、白牽牛、白芨、白僵蠶,研製成「慈禧美白大浴」沐浴乳。




♥ 慈禧美白大浴沐浴乳 ♥ ($69.9/750ml)

主要三大「美白秘方」成分:

1/ 人參 - 含人參皂苷、人參聚乙炔類化合物、人參二醇皂苷等,可抗脂質過氧化,故有抗皺抗衰老作用。

2/ 珍珠 - 含硒等微量元素,可制造穀胱甘肽過氧化物酶,可清除自由基,改善膚色,去黯安神。

3/ 牛奶 - 含SOD酶和乳清酸等物質,有滋養保濕、增白作用。


沐浴乳 pH 值在5.5左右,配方溫和,更使用無害原料,保證「八無添加」,
即無添加甲醛、動物成分、塑化劑、人工色素、硅油、礦物油、激素、皂無鹼;
並富含天然的氨基酸,有助維持皮膚彈性和保持濕度。

可說是「用古時最好的養生方美白方,用現今最無害最優質的材料」製成,
這沐浴乳已成功申請了中港發明專利,並經過香港政府指定的檢測中心作嚴格檢查,榮獲「優質證印」。
  
沐浴乳呈奶白色乳液狀,擠出來後聞到好強的人參味!
 


呀CA* 沐浴時,一定會使用起泡網,它可以幫助製造大量的泡泡 =] 
只需將適量的沐浴乳擠出,加水起泡,就可以刷自全身都有泡泡!
  


有起泡網的輔助,泡泡十分多,
而且散發出來的人參味,呀CA* 感覺很豪很高貴 haha ,而質地有如牛奶般一樣的柔滑!

只需將泡泡刷自全身,再慢慢過水,就可以了!
 


用後感:

夏天呀CA* 經常在冷氣底下活動,身體中的水份不知不覺中會被抽乾;
用上它,呀CA* 感覺它有滋潤、保濕的功效,肌膚變得十分柔滑呢 =]

  


本港萬寧搶先獨家發售 $69.9
查詢電話: 3622 1128

關於碌柚葉公司:

為本港知名的「中藥世家」,專研「慈禧秘方」。多年來,她們專注做:碌柚葉、艾王、老瑤薑沐浴露,在港做得非常成功,很多大公司都模仿她們的產品。公司堅持用最優質和無害的材料,如每品牌之沐浴露都能通過嚴格測試,榮獲「優質正印」等獎。除了中港兩地網站大讃,甚至成為香港必買手信之一。 碌柚葉、艾王沐浴露更馳名內地,更在本港全線的華潤堂,成為連續10多年來的銷量冠軍。今次,這公司推出的慈禧「美白大浴」沐浴乳,相信再受關注。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