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 Dermacept by Dr. Zein Obagi 全新升級Advance Base 活膚系列 ♥

一直對 Dermacept by Dr. Zein Obagi 很感興趣!
最近呀CA* 有機會來到升級 Advance Base 活膚系列發佈會,深入認識這品牌 ♥
 



Dermacept by Dr. Zein Obagi 全新推出升級 Advance Base 活膚系列 ♥
這系列採用嶄新Stem Base α(複合幹細胞)配方,透過給予細胞生長必需的營養,
推動表皮幹細胞增殖,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喚醒細胞活躍度及自我再生能力。

再配合Active Base™ EX(高低分子褐藻提取物),強化角質細胞新陳代謝,
啓動天然保濕因子,達致保濕屏障功能,使肌膚一整 日保持水潤、膚質細緻亮澤、零毛孔!
肌膚猶如每天無間斷地運動,細胞注滿活力朝氣,飽滿健康。
 



發佈會當日在銅鑼灣 Seasons by Olivier. E 餐廳舉行,
謝謝品牌的熱情款待,讓呀CA* 邊食邊了解 =]
   



除了了解 Advance Base 活膚系列之外,
當日大會亦進行一個小實驗,讓大家了 Dermacept C 真皮營養液系列 ♥

一開始先倒入啡色的碘酒溶液於test tube 內,
然後分別滴入橙汁、檸檬汁及 Dermacept C 真皮營養液攪拌,然後觀察 test tube 內顏色變化。
 



橙汁、檸檬汁滴了10數滴,都仍未能將碘酒變成透明色;
反而當一滴 Dermacept C 真皮營養液滴入test tube,碘酒溶液瞬間由深啡色變到透明、無色!

實驗証明 Dermacept C 真皮營養液所含的維他命C能和碘酒產生"氧化還原反應",讓深啡色的碘酒還原到透明。
  
 
 
Dermacept C 真皮營養液系列
 
蘊含獨特的 Hyper-Brightening C 專利配方,採用先進創新的製造技術,
把高濃度、高滲透力、高穩定性的純維他命C 完全保存在新鮮及穩定的狀態下,
升級配方更新添加維他命E(δ.Tocopherol)及黑色素封鎖複合物II (Signal Lock Complex II ),
將「純維他命 C」的功效加倍升級,每一滴精華都有效滲透至真皮層,以喚醒健康肌膚機能。

「純維他命C」擁有高效的抗氧化功能,有效抑制及淡化黑色素、痘痕,改善暗啞膚色;
它更能促進膠原蛋白合成,達 到緊緻肌膚及收細毛孔功效。此外,「純維他命C」可促進血液循環及抑制皮脂分泌,使肌膚達致水 油平衡及更有光澤,減少黑頭、暗瘡的形成。
 
 
 
活動後呀CA* 帶了產品回家
就讓我為大家逐一介紹吧 =]

 
 

♥ 
Advance Base Cleansing 活膚卸妝油 [HK$270 / 156ml]♥ 

 
功效:徹底而迅速溶解面上化妝及污垢,用後在皮膚表面形成保護膜,保持肌膚水份。
 
方法:乾手取2-3 泵,直接於面上打圈按摩至彩妝溶解,以清水洗淨。
    
 
 
♥  Advance Base Wash 活膚潔面乳[HK$230 / 120g]♥ 

功效:泡沫細膩豐富,全面清除殘存角質、過剩皮脂及污垢,令肌膚潔淨柔滑。

 
方法:加入清水起出泡沫後,輕塗面部打圈,並以清水洗淨。
 

 
 
♥ Advance Base Lotion 活膚化妝水[HK$330 / 150ml] ♥ 

功效:多功能清爽保濕化妝水,快速滲透肌膚,直達角質底層,

養份完全被肌膚吸收, 即時為肌膚解渴,同時深層修護,肌膚保持緊緻水潤,健康潤澤。
 
方法:早晚於潔面後使用,取適量於掌心輕拍至完全吸收。
   

 
 
Advance Base PQ Essence 活膚緊緻美容液[HK$525 / 50g]
 
功效:革命性新種維他命成份PQQ,激發細胞活力,
發揮極速修護功效,高效預防肌膚老化,提高肌膚緊密細緻度,減淡法令紋及細紋。
 
方法:早晚於化妝水整膚後使用,取適量於掌心輕塗於面部。
    

 
 
Advance Base Milk 活膚乳液[HK$380 / 120ml]
 
功效:具有即時補水功效,能令肌膚達致水油平衡狀態,令肌膚持久水漾、柔軟滑溜。
輕盈滋潤的質感沒有負擔,令妝容貼面自然。
 
方法:早晚於美容液後使用,取適量於掌心輕塗於面部。
 

 
 
Advance Base UV Milk 活膚防曬乳液[HK$320 /30ml]
 
功效:具備最強的三效合一防曬效果,保濕乳液、化妝底霜、高效防曬SPF 50+/PA+++,

有效全日持久阻隔UVA 及UVB,防止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全面呵護肌膚。
 

方法:為日間護膚程序最後一步驟,先搖勻,取適量於掌心輕塗於面部。
   



超愛這防曬,透薄而不黏膩 =]
    


Dermacept C 真皮營養液系列 :

 
♥  對抗初老問題C10 真皮營養液 [HK$840 / 26ml HK$420 / 12ml] ♥
 

針對已出現色斑、膚色暗啞、毛孔粗大等現象,重拾均勻細緻的膚質。
  



呀CA* 用上一段日子,
肌膚變得更細緻、更有光澤,膚色亦均勻了不少!

 

 
 
♥ 強效抗老C20 真皮營養液 [HK$840 / 15ml]
 

特別針對衰老肌膚的徵兆如皺紋、鬆弛,
並有效抑制及淡化黑色素,促進骨膠原增生,讓肌膚更細滑年輕。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關於 Dermacept by Dr. Zein Obagi :
 
由美國比華利山殿堂級皮膚科顧問醫生 Dr. Zein Obagi 創立,品牌深信美麗的肌膚,來自機能健康的真皮層。Dr. Zein Obagi 運用多年專業護膚智慧,「Skin Health Restoration 皮膚健康再生」 為基礎,特別為亞洲女性研發Dermacept 護膚系列。突破肌膚表層護理的傳統概念,Dermacept 是一系列以喚醒肌膚真皮層為目標,賦予真皮細胞活力的機能性護膚品。通過改善真皮機能去解決 色斑、皺紋、皮膚鬆弛、乾燥等肌膚煩惱,令肌膚煥然一新,由內至外散發健康美麗的光彩。
 
銷售點: 特選萬寧及屈臣氏Dermacept by Dr. Zein Obagi
專櫃 查詢: +852 2699 0078
網址: www.dermacept.com.hk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