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 marier 金箔營養水 ♥ 心型金箔皂 ♥

一直對 marier 金箔營養水很有興趣 ♥

早前呀CA* 有機會登上 marier 流動美肌專車,
即場了解金箔的護膚奧秘,及感受金箔營養水的神奇魅力!

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
 



當日一登上 marier 流動美肌專車,
職員先跟我玩 blind test 。



圖中 A 及B 都是含有金箔成份的產品。



呀CA* 將 A 塗上右手手背,而 B 則塗上左手手背。
發現產品 A 較 B 更快滲透,而且感覺 A 比起 B 更保濕!



之後將 marier 金箔活肌霜再塗上兩邊手背上,
發現金箔活肌霜在右手的手背(拍上產品A的手背) 很快推得均勻,並快速吸收。
而左手手背需要更長時間,才能將金箔活肌霜完全推勻。




測試後,職員告訴呀CA*原來產品 A 就是 marier 金箔營養水!
 



活動後,呀CA* 帶了 marier 皇牌產品回家試用,包括有:

♥ 心型金箔皂 ♥
♥ 金箔營養水 ♥



♥ 心型金箔皂 ♥ (HK$168)

蘊含活性配方能令肌膚清潔同時有抗炎、抗菌去角質和美白淡斑的功效,
內含大量離子,能喚醒肌膚產生膠原蛋白,平衡酸鹼度, 令暗沉的肌膚變得光滑明亮。

金箔皂已由 *KFDA 和 FDA 認證。
(*KFDA – 韓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和 FDA – 美國食品及藥物 管理局)



想搓出更多泡泡,可利用起泡網的輔助 =]
 



使用方法:

早、晚使用,先用溫水濕潤全面,然後用雙手占水取皂磨擦金皂5至6下,
放下金皂,雙手搓至起泡放在面部打圈按摩 30 秒, 用溫水沖洗乾淨即可。

用後感:

平時呀CA* 很少用皂洗臉的,因為總是覺得皂會令肌膚覺得很乾、繃緊!
但原來 marier 這金箔皂,搓出來的泡泡非常綿密,而且很有濕潤感,洗臉後肌膚完全不會覺得乾 ♥
  



♥ 金箔營養水 ♥ (HKD520 / 45ml)

作為潔面後的第一重修護,
營養水中的 99.99 純金箔具有抗氧化、穩定離子及深層排毒功效,
透過改善體內血液循環從而加速新陳代謝,調節陰陽五行,讓平日疲憊的肌膚得到潔淨,有助吸收後續使用的護膚品中的養分。

營養水中亦加入專利複合草藥配方玉容散及五倍子提取物,
前者可以強化皮膚的保濕力,後者則對調節皮脂有顯著功效,令肌膚時刻保持水油平衡。 



擠出金箔營養水,
呈透明乳液狀,有少量金箔,推開後很快滲透於肌膚。
  



呀CA* 的使用方法:

潔臉後,以適量的營養水,
隨皮膚紋理塗抹臉部和頸部,並用掌心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用後感:

一向都知道金箔具有抗氧化功效!
用上金箔營養水一段時間,覺得它有效幫助倍大後續護膚品的功效 =]

另外呀CA* 一直都是乾性皮膚,一到中午 T-ZONE 位置就會乾到出油 ><
用上後發覺它的保濕力、滲透力特強,肌膚水油不平衡的情況得到改善,感覺很好!

誠意推介給大家使用 ♥
 


Official website:http://www.marierskincare.com/tc/
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arierSkincare/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