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 RMK 專業調色底霜、防曬水漾粉底液 ♥

踏入4月份,呀CA* 已經感覺到夏天的來臨,這幾天最高溫度竟然去到30度>< 
不過幸好最近試到 RMK 專業調色底霜及防曬水漾粉底液,所以妝容都 keep 住清爽、貼薄、持久 =]

就讓呀CA* 介紹一下吧 ♥




♥ RMK Basic Control Color 專業調色底霜 ♥ (HK$180/10g)

調色底霜能把膚色調整至理想狀態,
讓肌膚本身的透明感放大到極致,質感柔滑,瞬間與肌膚融和,使肌膚由內至外散發艷光。

備有透現肌膚明亮光采01銀色;
調整暗啞帶來透明感02粉紫色;
減淡暗瘡印和泛紅現象03粉綠色;
為肌膚加添紅潤感04珊瑚色。

RMK BA 姐姐為我選擇了03 粉綠色,因為她見到我臉頰有泛紅現象!
  



質地輕盈,呈半透明的凝膠,
推開後徹底撫平毛孔,完美遮蓋瑕疵,瞬間令肌膚回復平滑。
  



呀CA* 的使用方法:

洗面爽膚防曬後,擠出適當份量的專業調色底霜,於面上泛紅、暗瘡印位置均勻塗上。
  



完成後,感到底妝自然、透薄,而且突顯肌膚的透明感!
呀CA* 最喜歡它除了可以有效調整膚色之餘,同時滋潤肌膚,締造柔軟、水嫩並具透明感的底妝 ♥
  



♥ RMK UV Liquid Foundation 防曬水漾粉底液 ♥ (HK$370/30g)

粉底液配合 Lasting Film 粉底配方,瞬間於臉上形成透明薄膜;
能修護肌膚,防曬度數高達SPF50+PA+++,強效阻隔紫外線,高效防汗防皮脂,
讓肌膚長時間保持完美底妝,輕薄而不泛白,而且毋須補妝,為夏日帶來舒適感與清爽感兼併的底妝!
  


粉底液呈水漾、透薄質感,
推開後,瞬間融合肌膚之中,緊貼肌膚,呈現均一膚色。

 



呀CA* 的使用方法:

於專業調色底霜後,擠出適當份量的防曬水漾粉底液,均勻於臉上塗上!
  



用後感:

粉底液質感超級水漾、透薄,輕輕推開後已經緊貼肌膚,沒有厚重感覺,達至肌膚無負擔!
另外,它防曬度數高達SPF50+PA+++,強效阻隔紫外線的同時時刻滋養,能保護肌膚免受冷氣而變得乾燥。

即使出街出了一整日,妝容依然持久、完美,毋須補妝,
因為它有高效防汗防皮脂配方,為這個夏日帶來舒適感與清爽感兼併的底妝 ♥
 



【是次產品由RMK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rmk.com.hk/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RMK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