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 Perfect Potion 身體護理產品♥

最近來自澳洲的 Perfect Potion 的身體護理產品 =]
它們包括:精純玫瑰沐浴露、純玫瑰潤膚露,就在這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 精純玫瑰沐浴露 ♥ (HKD190/125ml)

蘊含玫瑰、薰衣草及廣藿香精油成分,
能温和帶走皮膚上的油脂和污垢,沐浴後散發怡人草本芳香,令肌膚回復潔淨柔滑;
產品不含硫酸鹽,不含皂性,不刺激肌膚。
      


使用方法:

先淋濕身體,取適量於手中或沐浴球,搓揉出泡沫後,再塗抹擦拭全身。
如要泡泡浴效果,也可在泡浴前於水中加入一瓶蓋沐浴露。
  



♥ 純玫瑰潤膚露 ♥ (HKD220/125ml)

蘊含玫瑰、薰衣草及廣藿香精油成分,
保充肌膚水分,同時滋潤及舒緩肌膚,有助預防自由基的侵害,令肌膚回復緊緻有光澤。
  



使用方法:

沐浴後趁肌膚還微濕時,取適量潤膚露均勻塗抹於全身,輕輕按摩以加快吸收。
建議早晚使用。
   



【是次產品由 Perfect Potion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perfectpotion.com.hk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erfectpotion.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