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 MD Skinical 精華篇 ♥

最近呀CA* 收到 MD Skinical 幾款精華 ♥

MD Skinical 來自美國,
集合了世界各地頂尖皮膚科醫生、藥劑師及科學家等,共同研發之高效抗氧化品牌,
其配方特別針對亞洲人士皮膚而研製,特別適用於亞洲人士的皮膚!

品牌產品的成分、產地、品質和純度,都經過嚴格審視,以確保產品質素;
而且經由皮膚科醫生測試及推薦,通過皮膚過敏測試,不會產生粉刺、無刺激性、絕無採用動物測試。

今次的試用包括有:

♥ MD Skinical B3 Serum (18% 維他命B3) ♥
♥ MD Skinical Hydromax Essence (雙效維他命B內外水潤精華) ♥
♥ MD Skinical Ceramide Repair (分子釘鎖水精華) ♥
 


♥ MD Skinical B3 Serum (18% 維他命B3) ♥ (HK$668.00/30ml)

維他命B3精華,相比起市場上極受歡迎的B5精華,效果更加卓越,
尤其適合內乾外油、暗粒、暗瘡、發炎、暗啞、色斑、泛紅、敏感等有待改善的膚質,能為皮膚帶來顯著的療效。
   


產品主要成分:
維他命B3、維他命B5、麴酸、熊果苷、透明質酸鈉。
  


維他命B3精華包裝滴管式設計,
質地呈透明水狀,推開後極快被肌膚吸收。
 


使用方法:
洗臉爽膚水後,直接按出適當份量塗於面上,直至肌膚完全吸收!
 
 
用後感:
用上這維他命B3一段日子,它有效令膚色變得均勻、透亮,改善暗啞,
而且感到肌膚水潤有彈性,皮膚屏障提高了,敏感機會亦減少了呢! 

  


♥ MD Skinical Hydromax Essence (雙效維他命B內外水潤精華) ♥ (HK$298.00 / 30ml)

透明質酸大小復成粒子承托細胞組織,同時吸收空氣中的水份,令皮膚濕潤度上升。
維他命B3有助膠原蛋白增生,修復DNA ,平衡肌膚狀態,煥發肌膚亮澤。
 


產品主要成分:
透明質酸、維他命B5 、B3。
 


 
這雙效維他命B內外水潤精華同樣都是滴管式設計,
精華質地呈透明水狀,推開後,很快被肌膚完全吸收。
  


使用方法:
洗臉爽膚水及用上維他命B3精華後,
可以直接取出適當份量的雙效維他命B內外水潤精華塗於面上,直至肌膚完全吸收為止!



用後感:
它能快速為肌膚注入水分,
乾紋幼紋都即時減淡,而且肌膚即時充滿水潤感 =]
 


♥ MD Skinical Ceramide Repair (分子釘鎖水精華) ♥ (HK$398.00/30ml)

Ceramide,是最天然,最貼近肌膚脂質層的份子,能修補皮膚脂膜及避免皮膚水分流失。
充足的Ceramide 能抓住角質層中的水分,讓肌膚隨時充滿水分,水嫩潤滑;配方中蘊含己基癸醇和角鯊烯,能使皮膚保持柔軟舒爽。
  


產品主要成分:
磷脂質,脂肪酸,角鯊烯,己基癸醇,環甲矽脂
  


這分子釘鎖水精華同樣都是滴管式設計,
精華質地呈透明油狀,推開後,好像有層保護膜包住,鎖緊肌膚水份。
   



使用方法:
用上維他命B3精華及雙效維他命B內外水潤精華後,
就直接取出適當份量的分子釘鎖水精華塗於面上,然後再塗上面霜!



用後感:

最近面部做完激光,治療師告訴呀CA* 必定要用上補濕鎖水的產品!
而這分子釘鎖水精華就正正幫到我,因為它有效修補皮膚脂膜及避免皮膚水分流失,
用後肌膚都充滿水分,柔軟、嫩滑呢!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該品牌提供,有關資料詳情請瀏覽: 

Official Website:  http://mdskinical.com/
Official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mdskinical/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