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 MISSHA The Style 唇/眼部卸妝液 ♥

呀CA* 一直都好認同護膚的第一步,就是先由徹底卸妝開始。
如果不徹底卸妝,即使塗上再貴、再好用的護膚品,都只會事倍功半 ><

除了面部要卸妝之外,眼部、唇部都不應忽略!
最近呀CA* 收到 MISSHA The Style Lip & Eye Makeup Remover ♥
就讓我在這裡介紹吧 =]




♥ MISSHA The Style 唇/眼部卸妝液 ♥  (HK$60/100ml)

產品特別加入馬齒莧萃取、何首烏根萃取及桑樹皮萃取成分,
有效潔淨眼妝及唇妝,亦能調理肌膚,預防肌膚敏感,達至抗氧及美白功效。
  



眼唇卸妝液樽口貼上 MISSHA 貼紙,確保未開封過。
  



呀CA* 先將卸妝液搖勻,然後倒適量卸妝液於卸妝棉上,
再將眼部彩妝品塗上手背上,有眼影、MASCARA、唇膏等。
 



接著用沾滿卸妝液的卸妝棉,
於手背上輕按幾秒,再輕抺了 2 下,就能將它完全卸乾淨。
 



呀CA* 平時的使用方法:

使用前先搖勻,倒適量卸妝液於卸妝棉上,
並敷於眼/唇部數秒,再輕輕抺走化妝品,直至妝容完全卸除,最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用後感:

這眼唇卸妝液性質十分溫和、不刺激,完全沒有醃眼/油膩感覺,
即使防水的化妝品亦能徹底卸淨,過程十分容易,不需重複卸幾次!

另外,用後感到十分清爽,而且有濕潤感覺,基本上十分滿意 ♥

      



價錢相當親民,只需$60,值得一試 =]
   


 

【是次產品由 MISSHA 提供】  

有關MISSHA:著名韓國化妝品集團Able C&C旗下之美容及彩妝品牌,2000年成立至今,品牌遍佈全球各地包括歐、美、日、台、泰等地,創造出風靡全球至今的BB霜熱潮始祖,至今售出超過40,000,000瓶,也是開創男藝人代言彩妝品牌之先驅。MISSHA品牌致力實現女性的熱情及時尚特質,於每位女士積極打造外表的同時,也能發掘出自信自主之精神。


查詢電話:2895 0888

銷售點:MISSHA概念店 上環永安店 /黃大仙中心北館分店 /元朗廣場分店 /千色Citistore (荃灣店) /一田百貨(大埔及沙田)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missha.net/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Missha-677847152343369/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