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 Estée Lauder Double Wear 持久透亮氣墊粉底 SPF 50/ PA +++ ♥

呀CA* 一直都用開 Estée Lauder Double Wear 粉底液 =] 
最近品牌 Double Wear 系列新添一位成員,就是全新持久透亮氣墊粉底
( Double Wear Cushion BB All Day Wear Liquid Compact SPF 50/ PA +++  )

就讓呀CA* 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 Double Wear Cushion BB All Day Wear Liquid Compact SPF 50/ PA +++ 持久透亮氣墊粉底 ♥ (HK$390/12g)

承襲 Double Wear 系超凡持妝力量,品牌研創出此款輕盈無重的多功能粉底 ♥

配方蘊含特殊護膚成分組合,集調色與滋潤於一身,即時保濕和亮澤肌膚,
同時具備控油和抗油光功能,帶來柔滑自然的遮瑕效果,令容顏煥發迷人亮采。

尤其討好的是質感如此輕薄,猶如第二層肌膚;
且其遮瑕度可層疊加強,隱沒毛孔、細紋、瑕疵,盡皆輕易而舉,
令肌膚看來完美零瑕,妝色持久長達 8 小時而毋須補妝修飾。
   



打開蓋後,已經見到隨盒附送的化妝海綿 ♥

 


全新 Double Wear Cushion匯集高效底妝美肌功能: 

1. 持久長效達8小時層疊加強遮瑕能力,有助造出持久均勻膚色,且對肌膚全無負擔,整天掩蓋瑕疵,毛孔及紋理一掃而空。

2. 即時潤膚亮肌令肌膚長保水潤舒適,散發盈露光采。

3. 不乾涸配方質感輕盈,立現完美粉色,不會造成浮粉、卡粉或粉痕。

4. SPF 50/PA +++強效防曬保護確保肌膚更顯清新年輕。

5. 防水持妝力量、防汗及抗潮濕全天候帶來美麗底妝。

6. 控油及不乏油光容顏倍見清新勻美,告別油光滿面



今次呀CA* 用的色調是 1W1,
推開後感到好水潤、保濕,而且遮瑕力高。
 



呀CA* 的使用方法:

以化妝海綿壓按氣墊粉底,輕拍臉龐,均勻按印上臉。
   



用後感:

超喜歡這 Double Wear 持久透亮氣墊粉底 ♥
最近呀CA* 每日都用,它質感輕盈,推開後不會造成浮粉
卡粉現象;
能塑造出均勻膚色及水潤的肌膚,最驚喜的是它 KEEP 到整日的妝容不溶妝 =]

由於呀CA* 的臉會有泛紅現象,
所以會將它以層疊方式,重複均勻按印上泛紅位置,加強遮瑕功效。
  




誠意向大家推薦 ♥
 



全新 Double Wear Cushion BB All Day Wear Liquid Compact SPF 50/ PA +++ 持久透亮氣墊粉底已於2016年4月1日推出
  
【產品資訊由 ESTĒE LAUDER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esteelauder.com.hk/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esteelauder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