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 Miss Tiara x terre d’Oc Organic Tea Dessert Party ♥

早幾日,呀CA* 出席了 Miss Tiara x terre d’Oc 舉辦的 Organic Tea Dessert Party,
當天除了可以深入認識這品牌外,更有機會品嚐 terre d’Oc 有機茶,及與 Blogger 好友親手整銅鑼燒,大家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呢 ♥
 



Miss Tiara x terre d’Oc Organic Tea Dessert Party 在觀塘的 Cooking Fever 舉行,當日的場地佈置得很美! 
  



活動開始前,Miss Tiara - Fiona 及 Sandra 先為大家講講 terre d’Oc 品牌背景,

原來品牌致力研發符合Ecocert有機認證的產品,
確保所有產品通過認證,整個生產過程、原材料、天然 配方均可追溯。

Terre d’Oc 製作產品的堅持:

- 高含量的有機成分
- 採用公平貿易原料
- 法國普羅旺斯人手生產
- 採用永續森林認證之紙材,保護雨林
- 於格拉斯搜集天然香氛萃取,製作香氛產品
- 說明與包裝合一,不另印說明書,堅持節約
- 產品皆通過 Ecocert和 Cosmeorganic 有機認證
 



Terre d’Oc 有很多產品,
包括護膚品、化妝品、身體護理、茶葉、家居香氛等。
 



當日,不同種類的茶葉放在桌上,
eg. 異國有機茶、有機冷泡茶、有機健康茶、有機甜點茶、有機花果茶等 ♥




大會當日提供了不同味道的茶讓大家選擇 =]
 



呀CA* 對有機冷泡茶情有獨中 ♥
   



最喜歡的是:有機冷泡綠茶 - 熱情果、柚子味道 ♥

這綠茶混合了柚子及熱情果的香氣,
開胃醒神的味道好像將我引領到皇室花園之中,悠然享受一個清爽而富有情調的下午。
   



享用茶過後,呀CA* 就跟導師 Celia 學整銅鑼燒 =]
terre d’Oc 的茶將會混合在銅鑼燒裡面呢!
 



導師 Celia 教授完,就輪到我跟 Blogger Sugar 一齊合力整銅鑼燒!
雖然賣相不算太美,不過味道是很好的 haha =]




紅豆銅鑼燒,呀CA* 食了一件又一件!
 



而另外有一班 Blogger 整曲奇餅!
配上 terre d’Oc 的茶,感到清新可口 =]
 


Thanks Celia 的教導,讓大家都開開心心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另外好好彩地,
Sugar 和我有幸被選中答問題,並獲得禮物,超感動 ♥
   



活動完後,呀CA* 帶了 terre d’Oc 的茶葉及室內噴霧回家呢!
 



♥ 室內噴霧 - the LAVENDER path ♥ ($178/40ml)

野生薰衣草花蕾有著芳香馥郁的味道,搭配些許新鮮青嫩草莖,
呀CA* 噴噴房間,感到散發陣陣田園氣色,令人心曠神怡。
   



♥ 越南茉莉綠茶 ♥ ($248/100g)

越南人喜歡將庭園裏新鮮採摘的茉莉花混合綠茶葉,
令人陶醉的茉莉花香加上甜香撲鼻的綠茶味, 變成一種適合任何時候飲用的花茶。
 



♥ 烏茲別克杏仁開心果黑紅茶 ♥ ($248/100g)

來自烏茲別克的杏仁開心果黑茶, 可配搭杏仁小吃,生津解渴, 在小休的時間享用。


♥ 日本玄米綠茶 ♥ ($248/100g)

綠茶是日本最受歡迎的飲品, 有健體及長壽的功效;
加入由烘焙米及烤玉米製成的玄米茶, 更可健脾消脂、滋潤皮膚,達致美容減肥的功效!
 



是次活動由 Miss Tiara x terre d’Oc 邀請
 
terre d’Oc Shop Location 地址: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8樓803號展位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terredoc.com.hk/ 
Official Facebook Website: https://www.facebook.com/terredoc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