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 SK-II 新年鳳凰限量版神仙水 ♥

還有2個多星期,就到農曆新年 =]

SK-II 在今個春節,為大家隆重呈獻 -  ♥ 新年鳳凰限量版神仙水 ♥
它融合現代與傳統的概念,散發迷人魅力!
 



♥ 新年鳳凰限量版神仙水 ♥ 

設計靈感源自中國民間傳統剪紙藝術,
剪紙圖案將中國古代傳說中的不朽傳奇——鳳凰活現瓶身之上。 
呼應 SK-II #changedestiny,在新一年如鳳凰重生一般,勇敢掌握並改寫自己的命運。

擁有 SK-II 新年鳳凰限量版神仙水的原因: 

1. 迎春接福:以紅色為主調,這款限量版神仙水設計是吉祥的化身,在新一年帶來新美肌。

2. 寵愛自己:SK-II 皇牌神仙水無疑是追求終生美肌的最佳投資,新年限量版設計能突顯高貴的氣質,亦是寵愛自己的最佳禮物。 

3. 煥活鳳凰新生:鳳凰高貴、典雅,在重生中昇華、超越自我。這支限量版神仙水給予力量,鼓勵在來年突破、成就更好的自己。 

4. 限定新春盛禮:這款限量版設計數量有限,適合SK-II的忠實用家收藏自用,或於新春為摯友送上這份完美盛禮。
 


謝謝品牌為呀CA* 送上刻了我名字的 ♥ 新年鳳凰限量版神仙水 ♥
樽身高貴又典雅 =]
  



神仙水蘊含超過90% PITERA™天然酵母,
以及氨基酸、礦物質、有機酸及維他命等營養物質!

當中 PITERA™分子與人體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的成份結構十分接近,可幫助新陳代謝,恢復皮膚正常的更新週期。

神仙水較其他精華更快滲透至肌膚底層,極易被肌膚吸收,
全面改善五大美肌範疇:細滑、緊緻、抗皺、白皙及光澤度,
想改寫肌膚命運,只需持續使用,就可實現抗老,亮白、晶瑩剔透的理想效果!
    


呀CA* 作為用家,
真心覺得 ♥ SK-II 新年鳳凰限量版神仙水 ♥ 是農曆新年的 Must have item =]
收藏自用 / 於新春送給親朋摯友都很適合呢!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sk-ii.com.hk/tc/index.aspx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