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 Glow with Innisfree ♥ 2016春季彩妝系列 ♥

早前,呀CA* 來到 innisfree 2016 Get it Glow 活動 ♥




當日呀CA* 有幸率先預覽 2016 春季彩妝、護膚系列,
就讓我在這裡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於2015年初,innisfree 首度推出 ♥濟州蘭花全效修護系列 ♥,
以韓國濟州島獨有的濟州寒蘭所提煉出富含高效抗氧化物 ─ 寒蘭精萃 Orchidelixir
精製而成的全方位修護肌膚方案,備受顧客一致好評。

今年,品牌進一步掌握保持年輕新肌的秘訣,帶來濟州蘭花全效修護系列的三大新成員:
i) 蘭花全效修護精華 ii) 蘭花全效修護爽膚水及 iii) 蘭花全效修護乳液,
讓不同年齡的肌膚猶如嚴冬中盛放的寒蘭一樣,時刻凝住最美一刻。
 



光澤的底妝配襯光感的唇妝是今季彩妝重點,
Innisfree 首個唇釉系列- 全新 Real Fluid Rouge 心動光感唇釉帶來前所未有的新體驗 =]

一支唇釉既能完美締造盈潤唇色,
同時配備護唇功效,又能造出兩種截然不同的妝效。



Innisfree Water Glow Cushion 水凝亮澤氣墊粉底,
是兼備保濕護膚及提亮肌膚兩種功效的妝物,讓肌膚裡外水潤飽滿,煥發理想的自然光澤。



當日大會請來 Innisfree首席化妝總監,
Woo Hyun Jeung (Grace) 來到會埸,為大家示範今年流行的妝容!

曾與 Grace 合作的著名電影及電視劇演員多不勝數,
包括朴敏英、金亞中、高賢貞、金萱雅、李荷娜、高素賢、林秀晶等等。

憑藉其超凡的化妝技術及獨特的藝術觸角,Grace 深受演藝界歡迎,
經常獲邀擔任韓國No.1人氣美妝電視節目的專家嘉賓,與讀者分享她對彩妝色彩學的獨到心得。
 



只需幾下簡單手勢,
模特兒被化得很美呢,絕對可以迷到很多男生 ♥ 
 



活動後,呀CA* 帶了幾款產品回家試用!
 



♥ 濟州蘭花全效修護系列 ♥

這系列蘊含高抗氧化能力的寒蘭精萃,

它為肌膚源源灌注營養,鞏固肌膚屏障及密度,
增加肌膚彈力緊緻之餘,修護及緊緻毛孔,高效改善皺紋,
並提昇肌膚亮度,從而締健康亮麗盈肌。
   



♥ Water Glow Cushion 水凝亮澤氣墊粉底 ♥ (HK$190 /15g)

Water Glow Cushion 蘊含100%濟州島有機鮮榨綠茶水,
專利水潤亮肌複合物能為肌膚高度保濕及長效鎖水,鎮靜並滋潤因受外在環境侵害而顯得疲倦的皮膚,重拾健康活力!
 
氣墊粉底採用獨到的水分子包裹技術,能即時平滑肌膚,透射光澤,
令面容時刻保持均淨亮麗,散發如日光下平靜湖面上閃亮的水凝光采。
 



打開盒後,見到有貼紙密封包裝;
這氣墊粉底附有專用的粉樸, 可以打造出水潤、修飾度高的妝容。

這氣墊粉底備有幾款粉底顏色,
呀CA* 的膚色比較白皙,所以適合用13/21色,不過我不想太過白,所以選了21號色 =]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使用氣墊粉底前先用遮瑕產品蓋掉瑕疵及均勻膚色,
然後以氣墊粉底的專用粉樸輕撲面龐,為底妝注入空氣感,看來輕透自然,年輕亮麗。

此外,由於粉底含有的專利水潤亮肌複合物,在塗抺粉底後,
再以粉撲重覆從兩邊蘋果肌向下巴方向印掃,可提升肌膚亮度,有助打造V面效果。
  



用後感:

真心覺得這 Innisfree 水凝亮澤氣墊粉底,
是兼備保濕護膚及提亮肌膚兩種功效的神奇妝物!

塗上它後能即時修飾毛孔,遠看好似零毛孔一樣,肌膚十分細緻、柔嫩;
另外,最喜歡的是見到肌膚裡外水潤飽滿,能透出明亮、自然的光澤感!
 



♥ Real Fluid Rouge 心動光感唇釉 ♥ (HK$108 / 3g)

Real Fluid Rouge 獨特輕柔透薄配方能令唇釉完美地緊貼唇型,持久不脫妝。
配方中的山茶花油高效補濕與富含維他命E 的葵花籽蠟相結合,讓雙唇柔軟持久亮澤。
  


 
微細球形顏色粉末能填補唇部細紋讓唇色更顯現;
啫喱質感的護唇油締造飽滿盈潤櫻唇,猶如剛咬一口蘋果的櫻唇讓人抨然心動。

呀CA* 的唇釉是 01 Bashful pink breeze,顏色相當浪漫!
  



呀CA* 的使用方法:

先集中在中間部位著色,
然後用唇掃或手指點印開去,締造自然漸變唇妝 =]


用後感:

超愛這支唇釉 ♥
它既能完美締造盈潤唇色,同時配備護唇功效;
最重要是能填補唇部細紋,讓唇色更顯現,而且雙唇變得飽滿、盈潤!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產品資訊由 innisfree提供】

innisfree 銷售點:

銅鑼灣恩平道 52號A地下
金鐘金鐘廊Lab Concept
尖沙咀海運大廈Facesss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30號地下
旺角西洋菜南街2T 添置商業中心地下
旺角西洋菜南街58-60號
青衣青衣城1樓153B號店
坑口東港城1樓 199J 號店
葵芳新都會廣場3樓397-399 號店
屯門市廣場一期1樓1113號舖
上水廣場2樓277號舖
澳門板樟堂街1H號新和大廈地下B座及1I號C座
灣仔皇后大道東200號利東街G39號店
 
Official Website: http://global.innisfree.co.kr/global/en/eng_main.jsp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HKinnisfree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