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 Glamabox 4週年盒子 ♥


不經不覺,原來 Glamabox 已經踏入第4年!
為慶祝4週年的來臨,Glamabox 特別推出限量盒子 – 4週年盒子 =]

4週年盒子很豐富,呀CA* 就在這裡逐一為大家介紹吧!
只需 $338,就可以得到 $1,747 的產品,幾乎件件都是貨 size 呢,送給親朋摯友都不失禮 ♥
    



♥ Wild Organic – 有機藍甘菊防敏潔面泡泡  80 ml ♥


來自澳洲,蘊含有機認証羅馬洋甘菊油,可抗炎、止癢、消毒殺菌、緩和過敏現象,
同時強化組織,抵禦外來因素破壞皮膚,使肌膚回復光滑亮澤,並有效舒緩因暗瘡引致的發紅反應,減少泛紅現象,舒緩肌膚。
   



富含天然椰子油及甘油成份,高效保濕及有效地滋潤肌膚,
潔面泡泡質地清爽無油膩感,而且能提供足夠泡沫,質感柔滑豐盈。
 



使用方法:

用前先搖勻,泵約半掌份量;
把潔面泡泡塗於面上,再輕輕按摩,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 Glamour - 逆轉歲月眼部緊緻霜12 ml ♥

逆轉歲月眼部緊緻霜採用專利配方,
有效舒緩眼部浮腫,減退眼紋及黑眼圈,使疲倦暗啞的眼部肌膚即時回復光澤。

   


眼霜白色乳霜狀,
質地易推,滋潤快吸收。
 



使用方法:

早晚塗於眼部四周肌膚,避免塗於上眼瞼。
    



♥ Oxygen – 蜂蜜酵素面膜 200 ml ♥

源自新西蘭,蘊含麥蘆卡蜂蜜、小黃瓜、蘋果提取液、蘆薈精華及本土有機啤酒花酵素,
具有助消炎袪痘、美白提亮、柔軟肌膚、鎮靜滋養、抗氧化等功效。
   



擠出後有淡淡蜂蜜味,氣味清新,
而質地十分流質狀,少少份量推開已經可以覆蓋好大的範圍,感覺很柔軟肌膚!
 



使用方法:

清潔面部肌膚並袪角質後使用,
將產品塗抹於面部及頸部,十分鐘後用溫熱的濕毛巾拭去即可。
每週可使用2-3次及存放在陰涼地方。 
 



♥ Ysyoo – AQUA3S極致水凝全效爽膚水 120 ml ♥

蘊含洋甘菊和積雪草萃取,有助紓緩鎮靜肌膚;
並含有大豆籽及金鏤梅萃取,有助抑制過量的皮脂分泌和緊緻毛孔;
而蝸牛黏液精華及天然保濕因子,就能滋潤肌膚同時鎖住水分於肌膚內,使肌膚呈現水嫩觸感,並促進肌膚對後續護膚品的吸收。
   



透明水狀質地,
快速滲入肌膚底層,清爽不黏膩!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潔面後,取適量於掌心/ 倒在棉花上,輕拍肌膚至完全吸收。
 



♥ Noelle – 100% 天然純正橘子植物精油10 ml + 100% 天然純正甜杏仁植物油100 ml + 混合瓶1個 + 漏斗1個 ♥

100% 天然純正甜杏仁植物油是基礎油,
可作為緩衝及稀釋精油,含有豐富的「必需脂肪酸」和維生素。

「必需脂肪酸」提供營養,有助保持皮膚嬌嫩,而維生素中和自由基,提供抗氧化保護。
它還含有高營養素的特質,是很好的滋潤和混合油,是理想的按摩油,具有良好的親膚性!

適合嬰兒、乾性,皺紋、粉剌及敏感肌使用,
亦可應用在身體上消退妊娠紋、清潔及淡化疤痕。
而在精神上能安撫焦慮、幫助睡眠,打造優質健康生活。 
   

 
 
以下有幾種使用方法:
 
1) 香薰泡澡 – 於沐浴前,把5滴精油倒進浴缸內泡澡,能使精神放鬆。
2) 蒸薰 - 準備一盆熱水,加入2-4滴香薰油,將頭部和臉盆分別用大毛巾蓋住, 然後吸入蒸氣,有助提神舒壓。
3) 按摩 - 把2-4滴香薰油加50ml基底油稀釋,輕揉按摩,滋潤全身。
4) 直接塗抹 - 把2滴香薰油混合10 ml身體/面部油,然後直接塗抹於所需部位, 達至均衡膚色。 
   



【試用產品由 glamabox 提供】  

Glamaclub Website: http://hk.glamaclub.com/
Glamabox 資料:http://hk.glamaclub.com/glamabox/
Glamabox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lamaclub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