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 IPSA Eyebrow Creative Palette ♥

相信不少朋友平時即使不化粧,但都會畫返條眉吧!
眉粧除了啡色以外,大家有沒有想過都可以是橙色 / 紅色呢 ?
橙色 / 紅色的可以配合不同的妝容 / 襯頭髮的顏色 =]

最近 IPSA 全新推出了 Eyebrow Creative Palette ♥
它備有 3 種最適合亞洲人膚色嘅深淺啡色外,更突破性加入橙及紅色,實現髮色眉色絕配。
就讓我介紹一下吧!
 


♥ IPSA Eyebrow Creative Palette ♥ (3.3g/HK$300)
 
一盒 Palette 集齊 5 種色調及 4 款不同形狀的專業眉掃,
可因應個人面型、輪廓、甚至髮色,塑造出自然深邃輪廓的眉粧,突顯個人魅力,
簡單用上「N字法則」,就能輕易變身成為個人眉粧高手。

眉粉蘊含獨有的 Eyebrow Fitting Powder,高效防水防汗,讓眉粧持久貼服。
   



呀CA* 的眉毛之間有空隙,而且不夠立體,化了妝而不畫眉會很奇怪的!
來讓我示範給大家看看吧!
   



只需以「N字法則」,就可以輕易打造個性眉粧!

不論從配方研製至產品設計,品牌都一直追求一絲不苟,
以特設的 N 字法則使用全新Eyebrow Creative Palette,
只需簡單4個步驟、輕易利用5種色調 (由A B C D E),為自己打造完美絕配眉粧。
 



STEP 1:

於眉頭位置,
呀CA* 利用硬身斜角掃以(A)自然啡色掃於眉型前三份二(2/3)位置,塑造自然柔和效果。
   



STEP 2:

於眉尾位置,
利用軟身斜角掃以(B)深啡色掃於眉尾, 塑造幼身鮮明線條。
   



STEP 3:

利用斜身陰影掃以(C)淺啡色掃於眉頭下方凹 陷位置,加強輪廓立體感。

 



STEP 4:

利用圓形掃以(D、E)橙色或紅色掃於整個眉型,微調眉型顏色,以配合個人髮色。
呀CA* 輕輕的掃上一層橙色!
   


用後感:

這 Eyebrow Creative Palette 實在是太方便 ♥
一盒 Palette 就集齊 5 種色調,單是啡色就已經有 3 種 =]
配有橙 / 紅色,可以配襯不同髮型及妝容;快到新年,大家可以試試啡紅色的眉呢!

另外,它除了能填補眉毛之間的空隙及加深眉毛濃度外,
亦可以利用淺色色調(C) 於眉頭下打造陰影輪廓,全面提升眼型及鼻形輪廓,一物兩用 ♥

最後,呀CA* 覺得它的持久力很好,
即使過了一整天眉粧依然持久貼服,而且高效防水、防汗,緊貼肌膚,值得推介!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產品資訊由 IPSA 提供】

IPSA 銷售點:
專櫃
銅鑼灣 崇光 2831 8686
朗豪坊 Beauty Avenue 3514 4003
金鐘 太古廣場 2918 1808
海港城 FACESSS 3101 0963
澳門 八佰伴 (853) 2875 0656

專門店
沙田 新城市廣場 2699 6886
荃灣 綠楊坊 2603 5600
觀塘 apm 3148 1448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ipsahk.com/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HKIPSA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