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 雪肌精 30週年 ♥ 藥用雪肌精美白化妝水、美白乳液 <滋潤版> ♥

♥ 雪肌精 ♥
一直都很想試試這品牌的產品,
因為曾經有舊同事跟我說過這品牌的產品大大改善她的膚質,變得愈來愈好 =]

早前,呀CA* 有機會來到 ♥ 雪肌精 Christmas Gathering ♥,就讓我分享一下當日的情況吧!
    



雪肌精 Christmas Gathering 在12月中舉行,
活動當日的佈置十分有心思,而且周圍都放滿雪肌精的產品呢!
   


自1985年以來,
雪肌精SEKKISEI 的效果一直贏盡顧客口碑,而其「藥用雪肌精」更備受大眾歡迎。
  


為迎接品牌誕生的30週年,品牌特別推出「滋潤版雪肌精」化妝水和乳液,
讓大家能實現冬日夢想,擁有如雪般的肌膚,渡過最滋潤窩心的寒冬。

「滋潤版雪肌精」持久保濕水潤、不黏膩,
更快速滲透,實現「藥用雪肌精」最高的滋潤度。

除了加入與「藥用雪肌精」共通的和漢植物萃取液外,
更額外配合具高度保濕力的麥門冬萃取液及去除暗黃暗啞的天人花萃取液,為肌膚導入滿滿的透明感,令肌理變得細緻﹑滋潤。
  


♥ 藥用雪肌精美白化妝水 <滋潤版> ♥ (200ml $310)

具備極佳的油水平衡配方,兼備「高效滲透力」和「滋潤度」,
不黏膩﹑快速滲透的同時能收緊毛孔,撫平肌理,打造水潤透亮美肌。

即使在乾燥的冬季,「滋潤版雪肌精」也能為容易缺水的肌膚注入滿滿水分,締造充滿光澤感的透亮美肌。
 



使用方法:

用棉花沾上適量的化妝水,於臉上輕拍吸收。
 



♥ 藥用雪肌精美白乳液  <滋潤版>  ♥ (140ml $310)

藥用美白乳液與化妝水同樣「高度滋潤」﹑「不黏膩」,
乳液更能平衡肌膚的水油成分,護理因乾燥而造成的暗啞問題,締造明亮美肌。

乳液配合具高保濕效果的麥門冬萃取液﹑天人花萃取液,滋潤肌膚,提昇透亮感,
同時配合三種潤滑成分,濃厚滋潤觸感,有效柔軟肌膚底部,讓肌膚充分滋潤而不黏膩。
  


「滋潤版雪肌精」乳液以玫瑰和茉莉作基調,混合甘菊和牡丹花,調出柔和的香氣;
它的觸感幼滑、富彈力,能調整肌膚柔滑感並提供滋潤保濕效果!

使用方法:使用化妝水調整肌膚後,按1-2回分量塗於臉上。
  


活動當日,大會準備了很多互動遊戲讓大家參與,
其中一個遊戲就是要猜猜雪肌精藥用化妝水、藥用美白乳液的成份!

呀CA* 與一眾現場朋友都有猜中呢 =]
    


另外,大會亦為大家準備雪肌精盆景手作坊,超級貼心 ♥
 



活動去到尾聲,
大會司儀鍾健威 Ray Chung 即席演奏聖誕歌向大家歡唱,他真是多才多藝呢 =]
 



最後,呀CA* 帶了其中幾款產品回家,就讓我為分享一下用後感吧 =]
    



產品有:

♥ 藥用雪肌精美白化妝水 <滋潤版> ♥
♥ 藥用雪肌精美白乳液 <滋潤版> ♥



♥ 藥用雪肌精美白化妝水 <滋潤版> ♥

平時洗完臉後,可泵出適當份量於棉花上 / 手中,拍打肌膚為肌膚保濕。


用後感到它快速滲透的同時能收緊毛孔,
肌膚很快回復高密度的水潤狀態、而且充滿光澤呢 =]




♥ 藥用雪肌精美白乳液 <滋潤版> ♥

乳液以玫瑰和茉莉作基調,混合甘菊和牡丹花,調出柔和的香氣;
它的觸感幼滑、富彈力,能調整肌膚柔滑感並提供滋潤保濕效果!




呀CA* 於洗臉爽膚水精華後,就會擠出適當的分量的乳液,均勻地輕抹於面上,
尤其於極乾燥的細紋位置 (eg, 額頭、臉頰、下巴等),直至完全滲透。

推開後感覺清爽、水潤,不會覺得黏膩,
它於撫平肌膚幼紋的同時,賦予清爽水潤的感覺,摸上臉都感到肌膚柔滑而有彈性 =]
 


全線 KOSE 專櫃有售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kose.com.hk/
Official Facebook Website:  https://www.facebook.com/kose.com.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