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 Pïxel Clinical Age Defying Caviar Mask 魚子填充面膜 ♥

自從過了25歲,開始出現皺紋、鬆弛、暗沉、粗糙等肌膚問題 ><
有朋友告訴我曾經打針去皺,不過呀CA* 還未接受到這方案。

最近呀CA* 收到 Pïxel Clinical 全新去皺產品 - 魚子填充面膜 ♥
用了幾次,效果真的很不錯,就讓我為大家介紹吧 =]
  



♥ Pïxel Clinical Age Defying Caviar Mask 魚子填充面膜 ♥ (30ml $920)

主要成份及功效:
 
1) PolyLift® - 是嶄新植物性成份,在肌膚形成一層彈力提拉膜,
能即時收緊鬆弛肌膚,撫平皺紋,令皮膚回復彈性及幼滑。

2) Caviar Extract 魚子精華含豐富的氨基酸,
能促進皮膚細胞更生,促進膠原蛋白製造,具有消炎、抗氧化及滋潤作用。

同時有助重組結締組織、修復因環境因素而受損的皮膚、強化皮膚屏障的功能,
保護肌膚免受外在因素侵害,同時滋潤皮膚,改善皮膚彈性及光澤。

3) Kombuchka® ,有"脂肪填充" 及 "幫助肌膚抗醣化" 作用;
i) 能提高脂肪細胞的數量和活性,具有脂肪填充的效果,不用打針也能輕鬆對付皺紋。
ii) 能改善及預防皮膚粗糙、老化、黯黃現象,使肌膚散發健康光芒。
  



打開蓋,見到面膜被密封,確保衛生。




面膜質地是白色厚身乳霜狀,
十分柔滑,易推,很滋潤的感覺!
 



呀CA* 的使用方法:

清潔面部肌膚後使用,將適量的面膜均勻地塗抹於面部,
大約十分鐘後,用溫水洗去即可,隨後再塗上面霜,每週使用1-2次。 
  



用後感:

過去一星期可以準時放工,終於有時間在家敷 mask!
呀CA* 暫時敷了2次,已經很喜歡這面膜 ♥

每次都在洗臉後,直接塗上敷大概10分鐘,
敷後可見到肌膚乾紋完全撫平了,它有效改善面部乾燥脫皮現象;
而且,最開心的是臉部回復彈性及幼滑,還帶點緊緻、提升的效果!

值得推介給大家使用 =]
  


銷售點:長沙灣廣場1樓111舖
電話:3468 2083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Pïxel Clinical 提供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