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 逸‧酒店 Hotel sáv X Hahahaflorist 「色彩花藝下午茶」♥ 一起置身空中花園吧!

這個一月份,工作超忙碌 ><
難得星期六日可以休息,呀CA* 與2位好友來到 Hotel sáv 來個 afternoon tea =]
  



位於紅磡的時尚地標逸‧酒店 - Hotel sáv,
最近與花藝品牌 Hahahaflorist 合作推出「色彩花藝下午茶」,讓各位置身鋼筋森林中仍能忙裡偷閒,在下午時光盡享色彩園藝與鳥語花香 ♥
   



「色彩花藝下午茶」以鮮花為主題,
當中包括 6 款主題甜點及 5 款創意鹹點。

為了配合鮮花主題,整個下午茶採用 Hahahaflorist 常用的多種花卉,
如玫瑰、茉莉花、薰衣草及桂花為元素,再配上精緻的園藝裝飾作點綴,
令整個下午茶無論在視覺、味覺甚至嗅覺上皆令人感受到花的色、香、味,令人心曠神怡。
  



就讓呀CA* 為大家介紹每一層吧 !
   

 
 
第一層:

♥ 巴拿馬火腿配蜜瓜:清甜的蜜瓜配上美味的巴拿馬火腿,是茶點中最受歡迎的選擇。

 
♥ 蕃茄水牛芝士配魚子醬:清新的蕃茄與香濃的芝士非常配合,其甲蟲造型令人有驚喜。

♥ 布冧酥皮卷:漂亮的玫瑰花造型,採用新鮮布冧加上杏仁餡料,其鬆脆的酥皮最考功夫,整個甜品需時兩天才能完成。
   



第二層:

♥ 自家製西班牙黑毛豬叉燒生菜卷:選用優質西班牙黑毛豬配新鮮生菜。




第三層:
 
♥ 桂花小圓餅:甜甜的小圓餅配上桂花花瓣作點綴,令人齒頰留香。
 
♥ 玫瑰花瓣香檳啫喱:透明水滴造型配上玫瑰花瓣令人心醉,是整個下午茶的亮點之一。
     



最底層:

♥ 香烤雞翼:雞翼經過秘製調味及香烤後令人垂涎三尺。


♥ 英式鬆餅:配上薰衣草醬﹑紅莓果醬及自家製忌廉,味覺清新。

♥ 茉莉花木糠布甸:香軟的自家製忌廉配上淡淡的茉莉花香,感覺甜而不漏。

♥ 朱古力杯子蛋糕:仙人掌造型令人愛不釋手,濃郁的朱古力味道及鬆軟的蛋糕大受 女士歡迎。

♥ 海鮮配蘭度豆:以帶子﹑三文魚﹑鮮蝦﹑蟹肉及扁豆製成,造型就像花園裡的小石 春,加上用蝦頭殼烹調而成的鮮味醬汁,令人回味無窮。


當中,呀CA* 最喜歡茉莉花木糠布甸,
因為從未試過這味道的木糠布甸,整體不算太甜,而且感覺很特別,值得一試!
  



「色彩花藝下午茶」由即日起至 2016 年 2 月 29 日,
每天下午3 時至5 時半供應,兩位用售價為港幣358 元,並可享用指定花茶,咖啡或茶。

Hahahaflorist 更隨下午茶送出花卉種子和小巧花盤,讓顧客在享用完茶點後可將色彩花藝帶回家中延續;而世界上首個自訂電話保護殼的社交設計平台Casetify 亦會送出屏幕保護貼。

又食又拎,$358 for 2 認真超值,價錢一點都不貴呢,
整個下午茶無論在視覺、味覺甚至嗅覺 上皆令人感受到花的色、香、味,令人心曠神怡,
大家有機會與親朋好友試試吧 ♥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hotelsav.com/home/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hotelsav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