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 韓式隱形眼線 Y'SIS Medical Beauty Centre ♥

呀CA* 一直都很想試試韓式隱形眼線!!
因為熟我朋友都知道我雙眼不算太有神,會有個很疲倦的樣子><
如果做了韓式隱形眼線後可以即時放大瞳孔,增強眼神的 =]
所以早前,呀CA* 經朋友介紹後就來到 Y'SIS Medical Beauty Centre !
   



為呀CA* 紋繡韓式隱形眼線的技術師就是 Kaby.Y,
她曾在台北著名儷嘉紋繡美容機構陳美瑛老師下取得 [技術優良] 等級,有信心保證!!
呀CA* 都相當放心呢 ♥


當日呀CA* 就在這房屋進行韓式隱形眼線,房間乾淨企理,十分舒適!
 


在未進行之前,就讓呀CA* 展示給大家看看我雙眼有幾沒神啦!
大家看到嗎? 經常就是這個很疲倦的樣子>< (即使睜開雙眼都不太精神)


永久隱形眼線就是在眼睫毛根部繡上隱形自然內眼線將眼睫毛根部空洞的部位填滿的!

技術師 Kaby.Y 會採用無痛手法完成,她會依據不同的眼型,
去設計出適合每一個人的自然內眼線,讓我輕鬆擁有自然有神的雙眼。

隱形眼線不但可以讓雙眼看起來自然,而且跟以往的舊式紋眼線完全不一樣,
完成後當天可正常卸妝洗臉、不腫、不紅、又有精神;亦可以正常外出,不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的!
     


當呀CA* 躺上床後,技術師 Kaby.Y 很快就為我敷上麻醉膏,
大概敷上十分鐘,就可以卸下直接紋繡韓式隱形眼線!

敷上麻醉膏的原因是可以令之後技術師在紋繡時,呀CA* 不會感受痛楚。
   
 
 
以下的都是紋繡韓式隱形眼線的工具:

♥麻醉膏
♥刀片(一人一套即棄式)
♥3D超黑亮眼線膏

呀CA* 要特別是介紹3D超黑亮眼線膏,
它採用美國進口植物色乳,保證快速上色永不退色(不會變青色,不會變藍色)。

3D超黑亮眼線膏能增濃睫毛密度,操作眼線時容易上色吸收,節省紋眼線時間!
 


雙眼大概紋繡了40分鐘,技術師 Kaby.Y幫呀CA* 用冰凍的東東敷眼!
她建議回到家後,最好都要搵冰敷敷,這時確保第 2 天起床後不會眼腫。


敷完眼後,呀CA*睜開雙眼看看,
效果很不錯呢,可以見到雙眼即時變得自然、有神呢 ♥


過多一兩日後,基本上雙眼已經十分自然 =]
化妝只需簡單畫眉、塗點唇膏、掃上胭脂,即使不用加上眼影 / 眼線,就已經可以出街呢!

紋繡韓式隱形眼線後十分方便,
對於不愛補妝及害怕流汗變貓熊、或酷愛水上活動、游泳的朋友是很適合的。
它亦可改善每日在眼部脆弱的皮膚上,重複畫上及擦揉,容易使眼部肌膚鬆弛的問題!
 


【試用邀請由 Y'SIS Medical Beauty Centre 提供】

Y'SIS Medical Beauty Centre 地點:
尖沙咀堪富利士道3-3A 時財商業大廈15樓 B室   電話: 3483 2227

原價$3200
如果經呀CA* 介紹可以$2,800 做 (一個月內包補一次色)

如欲了解更多資料,請瀏覽: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YsisMedicalBeautyCentre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