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7日 星期日

♥ CLINIQUE 舒緩暗瘡護理BB Cream SPF 40 PA+++ ♥

夏天呀CA* 最怕出油出汗,導致溶妝出現,這樣是十分尷尬的 >< 所以對我而言,用上控油底粧是十分重要的!
最近收到 CLINIQUE 舒緩暗瘡護理BB Cream SPF 40 PA+++,用了一段日子,它的效果很不錯,就讓我為大家介紹吧 =]
  



♥ CLINIQUE 舒緩暗瘡護理BB Cream SPF 40 PA+++ ♥ (售價:HK$300/30ml)

它能有效打造自然啞緻粧感,即時均勻膚色,
有效遮蓋暗瘡、暗瘡印及粗大毛孔等瑕疵問題;同時提供強效紫外線防護,保持肌膚健康。

另外,即使是油性肌膚人士,底妝能於朝濕炎熱的天氣中依然保持毛孔暢通呼吸,妝效長達12小時,整天零油光。
   



它備有3色可供選擇,分別是:

♥ Fair     
♥ Natural    
♥ Natural Beige

呀CA* 的皮膚比較白皙,所以CLINIQUE 的職員為我選上 Fair 的色調 !
 



這 BB Cream 成份有色素粒子、矽質、聚乙烯聚合物及光線散射粒子;
質感十分透薄、輕盈,推開後感到清爽、啞緻,當中不含油分配方絕不阻塞毛孔或引發暗瘡粉刺!
 



呀CA* 的使用方法:

使用前先搖勻,然後以指腹或粉底掃將BB Cream 塗抹於潔淨的肌膚上,由內到外全面推開;可逐層塗上以增加遮蓋度。避免接觸眼部範圍。  ( 亦可作粧前防曬底霜使用。)
  



用後感:

很喜歡這CLINIQUE 舒緩暗瘡護理BB Cream SPF 40 PA+++ ♥ ♥ ♥

呀CA* 本身肌膚有泛紅的問題,用後膚色即時均勻了不少,
遮瑕度很好,有效遮蓋暗瘡印及粗大毛孔等問題,並能打造自然啞緻、透薄的妝感!

另外,它十分
清爽,用後不會覺得黏膩;由於它提供強效紫外線防護,呀CA* 在懶的時候直接在面霜後用上它當防曬底霜使用,然後直接出街,它能於炎熱的天氣中讓毛孔保持暢通呼吸,控油度、持久度很高,能整天KEEP 住零油光 =]
  



【試用產品由 CLINIQUE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clinique.com.hk/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