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 Bio-essence 24k 生物黃金系列 + 燕窩滋養膠原蛋白機能水 ♥

一般化妝水只能達到細緻毛孔及即時保濕的作用,但化妝水是洗臉後護膚的第一步;
是打通肌膚底層的必需品,所以呀CA* 認為一支好的化妝水是很重要的!

最近呀CA* 收到 Bio-essence 全新推出美肌護膚品,
它們加入珍貴的美容精華–24K黃金及燕窩,結合獨特生物能量液,
分子能夠變得更微細,有效快速滲透至肌底,為皮膚保濕及細緻毛孔外,更有導入及抗氧化功效,超越一般化妝水效能呢 =]
 



它們包括:

♥ 燕窩滋養膠原蛋白機能水
♥ 24K 生物黃金精華液
♥ 24K生物黃金日夜霜
 


♥ 燕窩滋養膠原蛋白機能水 ♥

蘊含高濃度的燕窩膠原蛋白活性成分,
有效促進肌膚活力、滋潤肌膚及減少細紋產生,並促進新陳代謝,更有助提高後續護膚品的吸收。
   


燕窩滋養膠原蛋白機能水質地透白色乳液狀,
質地比一般化妝水更保濕、濃稠,具備肌底液的高滲透力 =]
    


用後感:

它有高導入效果 ,能夠快速滲透肌底即時提升肌膚保濕度!
另外發現它有助淡化肌膚暗沉,由內到外散發晶瑩剔透的健康光澤。
   

 
♥ 24K 生物黃金精華液 ♥

蘊含豐富24K黃金及珍貴草本萃取的24K生物黃金精華液,
結合Bio-essence獨家生物能量液,形成獨特的24K生物黃金。
 
能有效提升皮膚彈性,密集修護使肌膚不泛油光;
具高抗氧化功能,強烈對抗自由基,延緩肌膚老化,功效比一般化妝水更多元化。
   


質地透白色精華狀,帶有少少金萡,
水潤透薄而不黏膩,同樣能快速被肌膚吸收。  
     


用後感:

呀CA* 有時會單獨使用,它能即時提升肌膚保濕度,及幫助隨後護膚品更易被吸收。

另外,有時我亦會混合與燕窩滋養膠原蛋白機能水使用,厚敷5分鐘作急救面膜,
它的高導入效果,能快速滲透肌底,即時為肌膚保濕、抗氧,一敷亮白彈滑,使肌膚細緻又有光澤呢,效果不錯!
   


♥ 24K生物黃金日夜霜 ♥

蘊含兩大抗氧化成分:24K生物鉑金及生物黃金,
一瓶面霜包含生物鉑金日霜及生物的黃金晚霜=]

它有效對抗自由基,預防肌膚老化,能促進膠原蛋白的產生,
撫平面部及頸部的細紋、皺紋,改善肌膚彈性及提升緊緻度。
    


這瓶日夜霜蘊含有生物黃酮精華和米穀,
推開面霜後,感覺很滋潤、而且容易被肌膚吸收!
  


呀CA* 使用日夜霜的方法是:

當用完燕窩滋養膠原蛋白機能水及24K生物黃金精華液之後,
就可以取出適當份量的 24K 生物黃金日夜霜 ,均勻地塗抹全面,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為止!
    


用後感:

這瓶日夜霜很設計獨特,而且十分方便,一瓶就能解決"早、晚"的需要!
它有撫平面部的細紋、皺紋的作用,而且肌膚彈性度高了,最重要是它能令肌膚保持水嫩、滋潤 ,有效 24 小時日夜修護肌膚,感覺很好!
 


銷售點 :各大屈臣氏
電話查詢:2887 9884
 
關於 Bio-essence
Bio-essence 是新加坡公司L.D. Waxson 旗下著名品牌之一,業務遍佈於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中國及台灣等國家,市場更伸至超過15個國家包括美國、歐洲、日本、中東和東南亞。
 
秉持著創新、誠信、高科技價值核心,Bio-essence在亞洲多個國家已創出驚人銷售成績,更連續榮獲BEST ASIAN BRAND亞洲最佳護膚品牌獎。採用獨家研發的成份生物類黃酮精華、生物米穀精華及生物能量液,Bio-essence提供一系列結合科研與天然的護膚品。透過不斷追求,以自然的方式打造美麗哲學,讓追求頂級完美的女性,能有效迅速重回年輕光采!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是次產品由 Bio-essence 提供!
  
有關  Bio-essence 的資料,可到 http://www.bioessence.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ioessenceHongKong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