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 SHISEIDO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Serum 再生亮肌精華素 ♥

過去一星期,呀CA* 沒有上班,連之前的星期六、日都有差不多 9 天呢 !!
去了一個短途Trip,每日都在吃喝玩樂,生活得十分寫意、自在~ (最近很忙的朋友不要打我呀~~~)

其實平時空閒時,我都喜歡約約朋友,發掘新事物 / 去新開張的餐廳食lunch/tea/dinner 的 ♥




因為最近約出街的都是兒時/超熟的好友,所以呀CA* 不介意素顏示人,表露最真實的一面!!
不過我對護膚品是有要求的,當然就是用上好的產品啦!

最近試用到 SHISEIDO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Serum 再生亮肌精華素很不錯,
所以在此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
 


♥ SHISEIDO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Serum 再生亮肌精華素 ♥ (HK$720 / 30ml)

再生亮肌精華素針對微絲血管的修護方案,並非單純針對部分肌膚煩惱,
它能有效賦予肌膚整體改善效果;肌膚從此將獲得自我再生能量,由內而外煥發自然光采

其實理想美肌並不取決於外表年輕與否,而是肌膚能否綻放活力光芒 =]
  



未知大家有否聽過,"人愈大,肌膚微絲血管功能會轉差",
這代表養分無法均勻傳送,造成多重肌膚煩惱,eg. 暗啞、膚色不均勻、粗糙、缺乏彈性、皺紋等肌膚煩惱。

為了防止養分流失,改善不均勻養分傳送,SHISEIDO 再生亮肌精華素就可以幫到手!
品牌以獨家專利技術,研創出高效複合物;複合物蘊含SHISEIDO獨創生物成分超卓生物酵母精華,以及桂皮精華,有效活化肌膚裡的Tie2蛋白*。

(*Tie2蛋白能令微絲血管的內皮細胞緊貼血管壁細胞,防止養分流失,是營造光澤美肌不可或缺的元素,然而它卻會隨增齡而減少。)
   



精華素質地呈粉紅色的乳液狀,有點豐厚並帶點微香,
不過推開後質感十分柔潤,透薄,不會覺得黏膩,而且很快被肌膚吸收了!
 




呀CA* 的使用方法:

洗臉爽膚水後,取出適量均勻地塗抹於全面,
然後輕輕打圈、按摩,直至肌膚完全吸收為止。



用後感:

一直都喜歡SHISEIDO的東東,想不到這再生亮肌精華素更成為我近期的大愛呢 ♥
用上它的即時感覺是,它有效令暗啞膚色改善了,呈現出健康、明亮的肌膚 =]

相信熟悉呀CA* 的朋友都知道我一直有泛紅的問題,
用了這精華接近3星期,泛紅問題明顯淡化了不少,
另外膚色更加均勻,而令我最驚喜的是它有效撫平皺紋、而且臉上更加有彈性呢 =]

相信持續使用,肌膚能更見立體、更顯神采,全方位締造亮澤美肌 ♥
 



呀CA* 超喜歡這SHISEIDO 再生亮肌精華素,大家快快入手吧!
你會感受到它的神奇功效的♥♥♥
 


 
♥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Serum 再生亮肌精華素 ♥  HK$720 / 30ml
♥ ULTIMUNE 增強肌膚免疫力精華 ♥ HK$620 / 30ml  HK$860 / 50ml


  【是次產品由 SHISEIDO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hk.shiseido.com/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