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 NeoStrata ProSystem 醫學深層煥膚療程 ♥

大家都應該知道,皮膚的更生週期正常來說大約 28 天一次。
但隨著年紀愈大,加上壓力、環境傷害等,更生週期就會變得愈慢 ><

如果不好好保養的話,老化角質細胞未能脫落就會造成過度積聚,
導致毛孔堵塞,皮膚表面粗糙暗啞;活細胞層比例下降,鎖水及儲水能力減弱!

所以,早前呀CA* 去做了個 NeoStrata ProSystem 醫學深層煥膚療程改善以上問題 ♥
 



NeoStrata ProSystem 醫學深層煥膚療程能針對改善7大皮膚問題,包括:

1.過厚的老化角質層(死皮)
2.粗糙暗啞、膚色不均欠光澤
3.暗瘡 (油脂粒、丘疹、囊胞)
4.毛孔粗大、堵塞、暗瘡疤 (淺洞)
5.色素失調 (雀斑、色斑、膚色偏黃、皮膚發炎後)
6.面紅症 (改善面部敏感度)
7.幼紋/皺紋
   



當日一進到房間,美容師就準備好要用的材料,
她的態度友善而且十分專業 =]




首先,她為我用上 NeoStrata Facial Cleanser 溫和潔面啫喱潔面,
美容師的潔面手勢不錯呢,很舒服 =]
  



接著就到深層煥膚步驟,
先就用上Pre-Peel Cleanser 再清潔面部多一次。
  



然後就塗上 ProSystem Peel 20% 藥水,之後靜待大約 2.5分鐘。
當滲入皮膚底層時,面上可能感到少少“蟻咬”刺癢,但這是正常現象,大家不用擔心!
 



之後就噴上ProSystem Peel中和液,
因為剛剛 ProSystem Peel 20% 藥水的pH值只有1.6,
所以用上中和液是必需的 =]
 



接著,就是導入的步驟!
美容師會以DEP 微電流將NeoStrata Line lift Step 1 及2 導入,
這可令精華更加吸收於肌膚底層,而且感覺舒服,呀CA* 差點睡著了呢!
 



導入過後,美容師就為我敷上保濕舒緩面膜 =]
呀CA* 趁著這時,睡了一會!
   



大概15分鐘,就可以洗乾淨!
整個療程時間,其實 30 分鐘就完成,時間迅速,而且效果顯著!
  



大家來看看我的BEFORE 與AFTER:

老化角質被清除,肌膚即時煥發光澤,而且摸上臉的感覺十分嫩滑!
另外,幼紋減淡了不少,有少少緊緻的效果,同時肌膚亦充滿彈性 =]

好明顯,一句講哂:
療程能賦予肌膚光澤、滑嫩、及更新皮膚的功效
  



療程後,就可以會再用上NeoStrata 基本護理系列,eg. 面霜及防曬,
當塗用美容產品時,呀CA*已經即時感到產品更有效滲入肌膚底層,肌膚的吸收力增強了呢!


真心推介這療程 ♥♥♥
 



另外呀CA* 覺得除了每月一次 NeoStrata ProSystem 醫學深層煥膚療程,
應該要加上每週一次的家居護理 - 使用 NeoStrata Gel Plus,呀CA* 現在都Keep 住使用的!

效果十分理想,它可以有效煥退各種皮膚問題,
令肌膚的光澤感及嫩滑度都大大提升了不少呢 ♥  
    



銷售點:

NeoStrata ProSystem「醫學深層煥膚」療程 - 指定醫生診所有售   
NeoStrata Gel Plus更生活膚啫喱面膜 (100ml) - 全線萬寧有售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NeoStrata 提供。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有關 NeoStrata 的資料,可到: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neostrata.com.hk/
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NeoStrata-HK-Official/198427083509633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