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 KOSÉ COSMEPORT 防曬體驗 ♥

最近天氣很熱 >< 上班時已經感受到太陽的熱力/ 邪惡的紫外線!由於家裡至公司大概有1個鐘路程,而且必定會接觸到太陽,所以呀CA*上班前必定會用上防曬的 =] 最近收到 KOSÉ COSMEPORT 幾款防曬,它們都可以為我帶來最不一樣、最全面的「防曬體驗」呢,產品包括:

♥ SUNCUT 高效防曬水潤噴霧系列 SPF 50+ PA++++
♥ SUNCUT 高效防曬噴霧 SPF 50+ PA++++ (清香)
♥ SUNCUT 高效防曬水感啫喱 SPF50+ PA++++ (無味)
 



KOSE COSMEPORT – SUNCUT 「解構」防曬最強的方法,就是「先打底、後補助」。

第一層就是用上水感度滿分的 SUNCUT 高效防曬水感啫喱 SPF50+ PA++++

它可以為防曬第一步作出最好的預備;
配方用上日本防曬系數最高指標 (SPF50+ 及PA++++),
並添加10種美肌精華,包括橙花精華及溫泉水精華等,
不單為防曬打好基底,並且持續滋潤肌膚,預防因日曬而令肌膚變得乾燥。

令人更為驚喜的是,它不單能同時控油、而且能舒緩及鎮靜肌膚,令肌膚持續抗氧化,對抗強勁凜冽的陽光!
 



SUNCUT 高效防曬水感啫喱 SPF50+ PA++++ (100g/$65)


白色乳霜 / 啫喱狀質地,
推開後輕薄水漾的質感,可以令肌膚零負擔!




呀CA* 使用方法是:

早上洗臉爽膚面霜後,取出適當份量的防曬在臉上均勻地推開,直至全面均勻!
  



用後感:

由於這SUNCUT 高效防曬水感啫喱 添加礦物粉及清爽蜜粉,
可當妝前底霜,提升底妝的服貼度與持久度,而且用後不泛白,肌膚零負擔 =]

另外,它有防汗、防皮脂,成分持久不脫落;即使連普通潔膚產品也可清洗乾淨呢!
效果不錯 =]
  



日常上班,就用上剛剛介紹的 SUNCUT 高效防曬水感啫喱 SPF50+ PA++++ 作為底妝,打好基本才上妝。但於中午時段,需要再次補上防曬用品時,可以選擇噴霧系列的產品 =]

第二層,必然要用上清爽、高效、全方位防曬的SUNCUT高效防曬噴霧!

嶄新噴霧型防曬系列,不單無礦物油、無色素、無酒精及不含PARABEN防腐劑;
而且加上 10種美肌精華,包括山金車花提取物、馬尾草精華和金縷梅提取物等,
能夠持續地滋潤皮膚,就算補充防曬時,亦不忘呵護肌膚,令到全日、無論任何時候、任何地方,都能「全方位防曬」!


♥ SUNCUT 高效防曬噴霧 SPF 50+ PA++++ (清香) ♥  ($59)
  



♥ SUNCUT 高效防曬噴霧 SPF 50+ PA++++ (清香) ♥

其無酒精成份是加分之選,(因為很多防曬噴霧都含有酒精,而且比防曬乳液更容易刺激敏感肌膚,但SUNCUT這噴霧的產品可以完全無後顧之憂,而且更加減輕肌膚負擔!

最重要的是使用後肌膚不泛白、不黏膩,清爽零負擔!




而另一款 ♥ SUNCUT 高效防曬水感啫喱 SPF50+ PA++++ (無味) ♥ ($79)

同樣有 SPF50+ PA++++ ,有效長時間隔離UVA及UVB,防止曬黑曬傷,預防色素沉澱!
另外,防水、防汗、防皮脂,成分持久不脫落;普通潔膚產品也可清洗乾淨!

另外,配方中有10種美肌精華及加入清爽分子,
用後可以持續滋潤皮膚,有助舒緩、保濕、抗氧化,亦有涼快的感覺!
  



不泛白、不黏膩的清爽使用感, 無負擔的清爽使用感,與肌膚緊密服貼;
只需輕鬆噴上肩、頸及背部等難接觸而又容易曬傷的部位;
身體、面部及頭髮也可使用,倒着噴也可,上妝後也能輕鬆補噴,在忙碌的早晨特別省時呢!
   


銷售點:
於屈臣氏、莎莎及各大百貨公司有售。

關於 KOSÉ COSMEPORT: 

KOSÉ COSMEPORT高絲集團作為日本化妝品界翹楚,追求美的價值,研發出高品質卻有親民價格給更多顧客,並將專櫃品牌的優良產品普及化。於2014年正式引入香港市場,提供全面的保養、防曬、彩妝、身體及頭髮護理,全方位呵護身心所需。
 
【試用產品由 KOSÉ COSMEPORT 提供】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osecosmeport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