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 Crabtree & Evelyn 大馬士革玫瑰清新保濕潔面霜 ♥

呀CA* 一直都是 Crabtree & Evelyn 手霜/身體護理系列的用家 =]
上年得知品牌隆重推出了大馬士革玫瑰 Damask Rose 面部護膚系列,就已經超喜愛 ♥

最近更有機會試用品牌全新推出的大馬士革玫瑰清新保濕潔面霜,
就讓呀CA*為大家分享一下吧!

 



♥ Crabtree & Evelyn 大馬士革玫瑰清新保濕潔面霜 ♥
  
能夠溫和有效地徹底潔淨肌膚上的污垢,潔面同時保留肌膚天然保護膜
防止水份流失,加上淡淡的玫瑰花香,帶來清新、淨化和舒柔的潔面感受。
   


這清新保濕潔面霜的包裝上列明用法、成份、產地(南韓),
主要蘊含法國大馬士革玫瑰、復活草、蜀葵、棕櫚酸、月桂酸等等,成份天然;用家可以安心使用 =] 

 



保濕潔面霜質地呈白色膏狀,打圈後不會感到乾澀,
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味,帶來清新/ 舒緩的感覺 =]
  


呀CA* 平時的使用方法是:

早晚使用,擠出適當分量塗在面上,
再加水在掌心,再在面上慢慢輕輕打圈按摩,再以溫水洗淨。
 


基本上,只需加少少水就已經能夠產生豐盈泡沫,
洗完臉後會感到肌膚天然保護膜仍然保留著,證明這些泡沫不會抽乾肌膚底層的水份呢!
 


用後感:

真心超超超喜愛這Crabtree & Evelyn 大馬士革玫瑰清新保濕潔面霜 ♥

首先利申本身我是個極度愛好玫瑰花的女生,所以這潔面霜的包裝設計都很討人歡喜!
其次,它帶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味,用完會有種 Refreshing 的感覺 =]


功效方面,它有效地徹底潔淨肌膚上的污垢,而且潔面後一點都不會覺得乾燥,為肌膚帶來清新、柔滑的潔面感受。

最後,價位方便是超抵的;只需 $155 就可以擁有它,一點都不覺得貴呢 !!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有關 Crabtree & Evelyn:


Crabtree & Evelyn  於1972年由Cyrus Harvey所創立。品牌取名自一位十七世紀的植物學家John Evelyn,以及美麗而具藥用價值的英國海棠果樹。John Evelyn的格言「探索世界、保存最好」一直深深影響著Cyrus,並一直延續至今,成為品牌的核心思想。  

Crabtree & Evelyn 保留品牌的傳統精神,從大自然尋找最有效的材料,把自然界的精華與傳統相結合,加以科學及不斷創新,創造出一系列天然護理產品,為大家帶來一個與別不同的 世界。在崇尚自然與健康的生活態度尚未普及時,Crabtree & Evelyn已經創造出一系列以水果、花朵及植物精華為主題的產品。

時至今日,Crabtree & Evelyn產品系列包括香氛、沐浴露、香皂、家用SPA產品、潤膚露、潤手霜及家居香氛等產品。至今,Crabtree & Evelyn已經擁有一個強大的零售網絡,在超過65個國家全資擁有超過200間的品牌專門店。  

 
【產品資訊由 Crabtree & Evelyn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crabtree-evelyn.com.hk/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rabtreeEvelynHK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