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 XSlim Enzyme Detox 腸道健康美肌之始見証會 ♥

相信大家都會因為工作或周邊環境壓力影響,導致食無定時;而且現代食物中多含有毒素,對身體健康構成威脅!所以最常見的都市病,如便秘、消化不良等等。 腸道是很重要的免疫器官,體內有約七成以上的免疫細胞集中在腸道,其中大部份免疫球蛋白A都是由腸道製造,所以保持腸道健康是非常重要。

早前,呀CA* 來到銅鑼灣 La Bon Restaurant & lounge 出席 LISSE Health 所舉辦的 XSlim Enzyme Detox 腸道健康美肌之始見証會 =]
    



當日重點介紹的主角是韓國最新天然整腸產品 XSlim Enzyme Detox 天然纖體酵素!
 
 


XSlim Enzyme Detox 天然纖體酵素主要功效:

幫助腸臟蠕動力,解決便秘、宿便等腸道問題,
增強腸臟免疫力及排出體內毒素,改善體型 =]
     



同場 LISSE Health 亦有介紹 invisalign,
原來 LISSE Health旗下的公司都有invisalign 牙齒矯正服務的!
 
不過呀CA* 已經在另一間牙醫咨詢,所以暫時沒有需要了 !




活動完後,呀CA* 帶了一盒 XSlim Enzyme Detox 天然纖體酵素回家服用!
   



一盒 XSlim Enzyme Detox 有30包獨立包裝,
如果每日一包,一盒就可以服用一個月!
   

 
 
XSlim 天然纖體酵素內所含的成份均取自天然,沒有西藥成份,
主要成份有:

♥ 洋車前子殼:含有豐富的天然纖維,是現時非常熱門的天然纖維營養品!
它有助清理腸胃、軟便,防止便秘、腸炎和痔瘡,亦可袪除對影響人體健康的壞膽固醇,同時增加對人體有益的高密度脂蛋白 (HDL, high-density lipoproteins) 好膽固醇,有助預防直腸癌、糖尿病、乳癌等。  

♥ 小麥粉:是自然界中含最豐富的維他命E的來源,具抗氧化功效、加速傷口癒合、減輕傷疤,其豐富的纖維也能改善排便功能,幫助腸臟蠕動。 
 
♥ 乳酸菌:屬於益生菌的一種,有助刺激腸臟蠕動,加強免疫力,幫助排便。同時亦可以降低血液膽固醇、降血壓及促進肝臟排出毒素等。
  



呀CA* 的服用方法:每天服1-2次,每次1包 (視乎情況服用) 。


服用後感:

服用後宜多飲開水,呀CA* 連續每日服用了大概7日,排便都順通了!
平時1日1次 or 2日1次大便,自從服用後,每日都一定有1次或以上的大便!

大便的感覺絕不是肚瀉反應 / 腹部不適,而是很順暢的;
排出來的是很滑溜,一點都不乾身的呢,這種感覺真的很爽快!
  

是次產品由該品牌提供,有關資料詳情請瀏覽: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lisse.com.hk/zh-hant/
Official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LisseMedicalSpa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