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 完美身型 x elyze 脂肪美學專家 ♥

這個冬天因為經常打邊爐的關係,呀CA* 身體長肉及增磅了不少 ><  試過塗消脂膏,不過可能身體已經習慣了,所以都沒有明顯大改善,不能夠解決脂肪積聚問題!所以,最近就來到 elyze 脂肪美學專家免費體驗瘦身療程,看看能否改善身型 =]

前幾日放工來去金鐘太古廣場2座23樓 NOOS by NEO DERM 體驗,那裡有兩層高,並集結了五大療程品牌:dermes激光永久脫毛專家、reenex膠原自生中心、elyze身體年輕中心、 Evvus肌底提升專家,及Vigene體質管理專家。
 

Centre 環境是超美、舒適的呢,呀CA* 最愛這分店 ♥
  



一坐低,職員先為呀CA* 貼心地奉上紅棗茶及熱毛巾清潔雙手。
由接待處以至茶水姐姐,均笑容可掬,非常有禮 ♥



等了大概5分鐘,呀CA* 很快就被帶入房間並更換衣服。



一開始,治療師先為我量度 "個人健康指數及脂肪分析"。




這個分析可以測量身體水份、脂肪、肌肉、骨骼的分佈及比例,
治療師可以根據這些資料為我訂立一個適合的脂肪管理方案 =]
 


分析完後,接著治療師就為我做 SmoothShape 緊緻曲線激光療程。
 
它以激光技術 915nm 激光波長能深入皮下15mm,醫學實證能針對性導向難減部位的脂肪細胞。 這光學技術能強化細胞滲透性,提升血液循環,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及提升肌膚緊致度。
 
治療師會以滾輪技術,透過按摩幫我排走脂肪酸及液態廢物!




一開始,治療師先為我右邊小腿進行 SmoothShape 緊緻曲線激光療程,
大概15分鐘的滾輪技巧 + 按摩,脂肪酸及液態廢物都被排走,右邊小腿的緊致度都提升了。

之後再做左邊小腿,就發現雙腿的shape 都明顯提升不少,沒有那麼腫脹!





完成 SmoothShape 後,接著就做 RF Circulation活化循環療程 !

它以專利科技直入脂肪層,能夠單極射頻突破性深入皮下20mm,令真皮層產生45°C熱力;
並有效提升循環效率,同時緊致去紋。

 



今次治療師為我小腿及大腿進行 RF Circulation活化循環療程!

她先溫柔地為我塗上精華油,
然後以機頭單極射頻深入皮下20mm,令真皮層產生45°C熱力,慢慢為我按摩 ♥

今次的療程雖然只是一次,但療程前後已經有即時效果,真心覺得很正!
最喜愛的是 RF Circulation活化循環療程,由於用上精華油在小腿及大腿按摩,過程超級舒服,我幾乎都睡著了,治療師的手勢很好呢 =]
  


<< 療程贊助活動由 elyze 提供>>

如果大家想試試,可按以下 <登記免費療程> 連結。

elyze分店地點包括: 

金鐘太古廣場 2座23樓
銅鑼灣時代廣場第1座 35 及 41樓
尖沙咀北京道1號 15樓
旺角朗豪坊33樓

星期一至星期五:中午12時 – 晚上9時 
星期六:上午10時 – 晚上7時 
星期日:休息 
法定假期*: 中午12時 –下午6時  (*註 : 詳情請向elyze熱線電話 3511 7500 或相關治療師查詢。)

查詢熱線:3511 7500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查詢網址: http://www.elyze.com.hk/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