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 OlAy 水漾系列 ♥ 保濕孖寶 ♥

冬天大家都會使用保濕產品吧?
最近收到呀CA* 收到不錯的保濕產品,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

它們就是:

♥ OlAy 水漾肌底精華露 ♥ 
♥ OlAy 長效保濕凝露 ♥
   


♥ OlAy 水漾肌底精華露 ♥  (40ml/HK$189.9)

添加微分子保濕前導因子,能深入根源,激升肌底原生力,
有效5倍保濕鎖水,並提升肌膚光采,從源頭上解決肌膚狀況。

另外,它能活化肌膚加速新陳代謝,促進含黑色素的角質細胞脫落,有效提升肌膚明亮度。
    



精華露質地透明凝露狀,
質地柔潤、易推,吸收力及滲透力強!

使用方法:輕旋瓶蓋,直到按鈕彈起,滴管即可智能自動定量吸取一次所需的精華露用量,於手掌中,雙手搓揉後,輕壓面部及頸部,使產品易於肌膚吸收。
  



呀CA* 用後感:

習慣在洗臉爽膚水後用, 這枝OlAy 水漾肌底精華露用了一星期,感到它可以為我提升膚色的光澤度及明亮感!另外,它有效保濕鎖水,肌膚彈性方面亦提升了不少,好飽滿、好彈手!
   



♥ OlAy長效保濕凝露 ♥  ( 50g/HK$129.9)

蘊含聚水因子,能幫助肌膚補水及鎖水,並幫助改善肌膚保濕能力;
讓肌膚盡情享受如源源不斷的水漾感!
 



淡藍色的透明凝膠,質感輕盈;
同樣易推,快速被肌膚吸收、滲透力強!
  



呀CA* 用後感:

用上OlAy 水漾肌底精華露後,再塗上OlAy長效保濕凝露,可令補水及鎖水能力功效倍增。
同樣地都用上一星期,它能改善肌膚質素, 用後感覺柔滑,水分流失大大減低,真的發揮到補水及鎖水的功效 ♥
   


是次產品由 OlAy 提供。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